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旅寓心声,文耀沣水”实践调研团开展二次调研工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旅寓心声,文耀沣水”实践调研团开展二次调研工作

2020-08-08 22:00:10 作者:苑晨贺 来源:苑晨贺投稿 阅读:载入中…

 “旅寓心声,文耀沣水”实践调研团开展二次调研工作

  “旅寓心声,文耀沣水”实践调研团开展二次调研工作

  为了更好的开展沣水镇后期实践调研工作,8月5日下午,山东理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旅寓心声,文耀沣水”实践调研团开展二次调研工作。

  此次调研工作根据前期实践活动的总结结果,以问卷调查、交流访谈等方式为主线,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首先,实践团成员从周边居民入手,分别抵达自己所在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实践团此次的问卷调查工作主要针对青年人和中年人,其次以老年人作为调研的辅助性参考对象,与他们交流关于沣水镇文化旅游发展的看法,以及填写综合前期实践完善后的调查问卷。随后,实践团成员开展线上调研工作。成员们主要通过微信、qq、微博等使用性较广泛的社交平台软件,与朋友、亲戚以及一些具有代表性思想的网络好友交流讨论关于沣水镇文化旅游发展的看法和意见。实践团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调研方

  式,旨在通过对沣水镇旅游的真实性感知需求的调研,探讨其文化旅游开发的策略,促进沣水镇民族文化保护与旅游开发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最后,队长王琰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对一天的工作做了总结。他强调到,实践团对于沣水镇文化旅游项目要做到开发、利用、保护三者兼并,并且后期实践工作要立足于游客和群众的需求,科学拟定建设规划,向镇政府提出其逐步完善景区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此次调研工作的开展,提高了大家实践的积极性,为后期沣水镇文化旅游的宣传工作做好了铺垫。

  王玉彩 彭林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