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旅寓心声,文耀沣水”实践调研团开展线上访谈工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旅寓心声,文耀沣水”实践调研团开展线上访谈工作

2020-08-03 21:11:09 作者:苑晨贺 来源:苑晨贺投稿 阅读:载入中…

  “旅寓心声,文耀沣水”实践调研开展线上访谈工作

  为进一步了解沣水镇各村庄的文旅景点情况,7月28日,山东理工大学“旅寓声,文耀沣水”实践调研团组织开展线上访谈工作。

  此次访谈通过电话通话的线上形式进行采访人员为沣水镇各村庄村支书。在访谈开始之前,实践调研团队长王琰组织成员召开会议,他主要说明了访谈工作的主要内容注意事项,以及就访谈工作中可能出现的情况进行分析,并提出问题解决方法,旨在使成员更加高效、顺利地完成此次工作。此外,他还强调礼貌问题,希望成员们在访谈过程展现青年大学生良好精神风貌

  在村庄联系工作分工完成后,实践团成员开始了访谈。在此次访谈中,实践团成员主要进行的是各村庄古迹遗址现况、景点情况以及旅游营收情况等调查。针对每个村庄不同的情况,实践团成员灵活询问关于村庄的文旅信息。其中,东高村村支书在电话访谈结束后,添加了实践团成员的微信联系方式分享了很多关于东高村的资料,并表示会长支持实践团的工作。除此之外,昌城村、南沣村等村支书也积极配合实践团成员的工作,表示十分欢迎实践团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到村庄进行实地调研。全体成员在访谈结束后,整理访谈内容材料,并以文字形式进行记录总结

  最后,实践团借助“腾讯会议”平台召开线上总结会议,每位成员对访谈成果进行了汇报,使得成员们对沣水镇各村庄文旅景点的现状发展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实践团成员还针对每个村庄的不同情况进行分析讨论有利于下一阶段对沣水镇文旅景点宣传工作的开展。

  此次访谈工作的顺利结束,使实践团成员更加确切的了解了沣水镇各村庄文化旅游的具体情况,为实践团对沣水镇作进一步的宣传与发展打下了基础

  彭林娟 左佳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