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扬帆起航,向梦出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扬帆起航,向梦出发

2020-08-05 23:33:09 作者:岭南师范学院“向日葵 来源:今日头条 阅读:载入中…

扬帆起航,向梦出发

  时光匆匆,岁月不老。不知不觉间,我们向日葵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的实践活动接近尾声了。

  在这短短的十天中,我们挥洒无形汗水,播撒知识种子;我们散发无限光芒,为渴望知识的孩子们带去光明同时我们也收获满满,在实践中,我们与孩子们共同成长,为了让辅导对象更好地理解我们所传授的知识,我们反复修改自己的备课内容,力求深入简出,幽默风趣,让孩子们在欢笑中学会知识。在这个过程中我们既发挥了自己的专业技能,又提升了自己的专业素养。将所学的教学理论运用到“三下乡社会实践中,用实践去检验发展教学理论,可谓是收获良多啊!

  高质量的辅导,你满意微笑,是我们不懈的追求!因疫情的影响,辅导对象减少了在学校上课的时间,多数是在学习,“向日葵”实践队队员的到来为他们带来了知识的光芒,耐心地辅导他们的学业,并真心开导;同样的,在疫情期间,我们减少了与外界的直接接触,也是辅导对象们为我们单调生活添上了多彩的颜色

  虽然实践活动即将结束,但我们的想才刚刚起航,这次的社会实践活动让我们感受到了一名教师艰辛,也体会到了教师的幸福。为了祖国未来,我们“向日葵”社会实践队将扬帆起航,向梦出发,继续前行!加油,向未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