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山东理工大学聚焦亲子·传递温暖团队进行线下访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山东理工大学聚焦亲子·传递温暖团队进行线下访谈

2020-08-05 17:15:30 作者:温暖实践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为了深入了解疫情下大学生父母之间的亲子关系状况合理解决疫情期间大学生与父母之间关系的问题矛盾山东理工大学聚焦亲子·传递温暖实践团队于2020年8月5日星期三,开展线下访谈活动

  为了深入了解庭内部存在的矛盾以及问题。上午,队长妍召开了全体会议,会议强调,要着手发现关键性问题,听出每个家庭背后所存在的潜意识矛盾,了解一些问题的产生到底是因为两代人之间的观点不同,还是因为由于没有进行交流而导致的大学生与父母之间关系疏远等问题。这对我们实践活动的下一步进行起到了转折性的作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这是我们活动继续进行的重要步骤。下午,由于疫情原因队员开始走访自己居住地附近的邻居,在这期间,我们将收集问题,将收集到的问题进行整理集中,从中得到解决方案

山东理工大学聚焦亲子·传递温暖团队进行线下访谈

  相通过此次社会实践,我们将更加注重自己与父母之间的关系,为以后与父母、朋友之间建立良好关系打下了基础。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大家庭提供一份属于我们的力量。对于大学生来说,及时了解一些身边百态有利于充分认识自己,提升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