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打赢这一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打赢这一仗

2020-08-06 21:38:41 作者:邵睿睿 来源:二次防疫调研团 阅读:载入中…

打赢这一仗

  2020年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我们原本平和生活全国各地的白衣天使驰援武汉,为我们撑起一片天。在国际情形势持续紧张,国内疫情处在防御二次爆发情况下,疫情防控已经成为常态化。为了不影响社会正常运转以及不影响学生们的课程学业,复工复产和返校复课成为现如今不得不去面对的事情。此次针对复工复产的调研,旨在提高同学们对疫情防控的意识以及实践知识。在国家的严格防控下,国内疫情形式逐渐好转,越来越多的人投入工作中,可是疫情防控并没有松懈。据调查人员所诉,严格记录值班值班人员信息,出行记录,每天测量体温,填写身体状况调查表,还有必不可少规范佩戴口罩公共场所配有酒精,消毒液洗手液等等,这些防疫措施类似大型国有企业已经是一成熟系统了。同样,这些措施对于即将面临开学的我们一样适用。正如被采访者所说,疫情防控最终要的还是建设,对于病毒,不能怀有侥幸心理,更不可懈怠。只要对疫情给予足够重视,疫情防控便会有好的趋势。返校之后,不仅要求学校安排相关人员严格管理学生的出行记录以及消毒检查工作,还要求返校学生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及时上报自己身体健康状况。对自己负责,也是对他人负责。相相信自己,共克难关,一起打赢这场没有硝烟战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打赢这一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