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65岁刘晓庆近况曝光:那些越活越年轻的人,都有哪些特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65岁刘晓庆近况曝光:那些越活越年轻的人,都有哪些特征?

2020-08-08 07:01:23 作者:言偃 来源:精读 阅读:载入中…

65岁刘晓庆近况曝光:那些越活越年轻的人,都有哪些特征?

  终身成长词典上线1352/10000词条

  今天是精读陪伴你终身成长的第2491天

  前几天,刘晓庆在短视频平台上传了一则视频,主要是分享自己在户外锻炼动态

  今年65岁的刘晓庆穿着一件紧身褐色短袖,搭配一条黑色紧身裤,体态略显丰腴,却不失匀称

  但比起身材,更让我佩服的是她的状态

  整个视频里,刘晓庆一直在镜头展示各种做运动方法,还不断变换运动器材,带头示范,号召大家一起做运动。

  其实翻刘晓庆的社交账号也能发现,她是一个非常乐于展示自己的人。

  面对外界的各种诋毁永远是一种“我自岿然不动”的态度

  曾经杂志采访刘晓庆,问她:很多人都猜测,你是怎么保养得如此之好的?

  刘晓庆回答其实很简单,就是态要年轻

  大都知道心态的重要,但最早服输的却又常常是心态

  比如,不少人到了一定年纪,就不敢穿裙子,不敢打扮,只因“都这把年纪了,还折腾啥”。

  可事实是,一个人内在心态年轻与否,会影响她的外在形象

  生活中,有人不到50岁就老态尽显,有人70岁还很年轻,两者的关键差别就在心态。

  你会发现,那些不惧年龄,越活越年轻的人,往往都有一个年轻的心态。

  01

  关于心态

  言偃:有什么样的心态,你就会过成什么样的生活

  言偃:情绪ABC理论说,激发事件本身并不会直接导致情绪后果,而是基于自身念而产生的对激发事件的认知评价,导致了情绪后果。

  同样的事件发生不同人身上,会带来截然不同效果

  言偃:拥有一个好心态,生活才能有度,过得更舒心

  02

  关于社交

  言偃:精读君在终身成长词典词条《285:留白》中说:

  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微妙,未靠近时,总想靠近对方,增进感情。然而真正靠在一起的时候,却又显得很苛刻,一件微不足道小事,也有可能让彼此产生裂隙。

  手中的沙子握得越紧,流失得越快。与人相处也是如此,你越是紧跟着对方,想将对方抓得更紧,彼此越容易出现隔阂

  再亲密的关系,仍然必须留。这个白就是每个人独有边界空间我们应该尊重对方的空间,如果不是对方主动展示,我们不能去侵犯

  言偃:身边人对你的影响力,远比你想象的多。学会构建优秀朋友圈,和优秀的人在一起,真的很重要。

  言偃:生活就是如人饮水冷暖自知。每个人都有各自的幸福烦恼。永远不要轻易打扰别人的生活,因为你不是他,你眼里的“苦难”,也许正是他人的甘之如饴

  03

  生活感悟

  言偃:欲望是我们每个人都要面对的重大人问题。很多人对于欲望的迷惑无法把握,被奴役承受了本无必要心灵痛苦。要接受欲望不可能所有都满足的事实,别沦为欲望的奴隶。

  言偃:什么是真正的幸福?随着年龄的增长,你会发现,真正的幸福,都藏在了最简单的日常,最平淡的柴米油盐中。

  言偃:《菜根谭》里说:“人生太闲,则别念窃生。”忙起来,是治愈一切焦虑的良药。

  整理者:言偃,精读主创,人生也有涯,而知也无涯。

  打卡有礼

  “每日一写”或“晨读打卡”,累计打卡超过50天的读友,精读君赠送终身成长词典3个月使用权益,不重复赠送。达标后,请联系精读1号助手(微信号:j)领取。

  ↓点击和36000+读友一起打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