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夏日炎炎,有学才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夏日炎炎,有学才甜

2020-08-08 20:46:48 作者:希里DAYTO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夏日炎炎,有学才甜

  经历了漫长的假期,感觉自己学习失去动力,对任何事情都提不起兴趣。在昏昏沉沉度过了炎热的7月,终于我抓住了7月的尾巴,提起学习的强烈冲劲学校组织了“三下乡活动,为了方便学习,我加入线上辅导大家庭选择我喜欢的英语,让更多的人了解英语的乐趣

  然而,辅导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需要考虑东西有很多。从一开始兴奋到后来的冷静,这个过程转变是我线上辅导的一段珍贵经历。我需要辅导一位初二男生作为一位准初三学生,他的压力很大,我应该怎样去教?如何建立良好的学习关系?如何让他更好的理解各种繁杂知识点?……我需要考虑的东西太多太多,这不仅是我在教他,更是在锻炼自我,考虑事情的多面性同时做出合理选择。

  在不断的磨合中,我渐渐学会了和他的沟通摸索出一套适合他的学习方法,每天认真备课,让他真真正正学进去知识。我知道自己有很多不足,讲课会比较啰嗦,没有抓住重点,说话有时会停顿、不连贯等等,在这场学习交流中,我更像是一个懵懂孩童慢慢摸索前行

  然,在线上辅导后,我也在努力复习我的专业课知识,一点点提升自己,与辅导对象共同进步。虽然天室内的温度很高很高,但是学习的旅程从未停止,我很高兴自己能在暑期加入到线上辅导的队伍中,让我能发现自己的不足,也提高了我学习的积极性,让我的夏日变得有意义,不再迷茫无所适从。这次的线上辅导让这夏日少了几分燥热,多了几分清甜,果然学习是可以使人快乐的!

  夏日炎炎,有学才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