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咱们穿越吧 第一季》经典观后感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咱们穿越吧 第一季》经典观后感集

2020-08-10 20:40: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咱们穿越吧 第一季》经典观后感集

  《咱们穿越吧 第一季》是一部由张国立执导,国立 / 张涵予 / 黄小蕾主演的一部真人秀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咱们穿越吧 第一季》观后感(一):咱们穿越吧第一部

  

开始冲着腾哥去的,了前几期,真是被沈腾的懒和胆小嘴皮子彻底折服了,差点变路人…不过这真是不可多得良心国产综艺,很真人很秀,做工精良细节到位,还邀请了许多专家学者进行介绍,不仅涨知识,还让我挺自豪中华文化的。里面也没有像跑男奇葩说后两季一样剪辑导演组很用心人物反应也很真实(看看腾哥就知道

  《咱们穿越吧 第一季》观后感(二):不可多得可反复回看几遍的综艺

  真的超级好看 真人秀真人秀 每个人都很真我 而且还能知道很多历史知识 每个人演技了得 不管是张涵予的稳重严肃 沈腾的偷懒耍滑 黄小蕾的豪爽接地气 宋小宝幽默风趣 于小彤的话多耍赖 杨旭文的帅气老实 海陆的勤劳肯干 金圣柱的呆萌 每个人都有鲜明特色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色 也为国立老师狂打call 制作精良 画面很美

  《咱们穿越吧 第一季》观后感(三):以电影的基准拍综艺

  这第一季拍完还能去拍第二部的是什么样的勇气啊~前三期太折磨人了~女演员不洗澡不卸妆睡在全是虫子草垛子上~男演员吊起来打屁股上山下水抓跑酷刺客~这是拿拍电影的架势拍综艺啊~要不要这么拼~熏疼道具布景辛苦~也是真心舍得花钱啊~操碎心国立老师,团宠沈公公懒癌患者萌萌大哥人格魅力宝哥,女汉子蕾爷,萌妹子陆陆,深爱宝哥于小彤,斯文小生杨旭文,全程蒙圈大柱子,还有旺财宝宝~

  《咱们穿越吧 第一季》观后感(四):有度才能做的更好

  本来想给四星的

  节目创意很好 内容也很好 但是有几个地方不敢苟同 一个是一言不合就打人 有一种sm的感觉 看着斋长打人隔着屏幕都有一丝肝颤 再就是有些不正价值观的弘扬 尤其是女权问题 确实 符合历史 但是却不应该放大 尤其是书院那三期 而且针对于小彤拒翔事件 我只想说 干的漂亮 导演组各种心机婊 都快看不下去了 一个坑连一个坑 如果没有小宝和沈腾的话 这节目就真的很无聊

  《咱们穿越吧 第一季》观后感(五):满足了本汉语言文学专业+古文爱好者+历史爱好者的喜好

  本汉语言文学专业+古文爱好者+历史爱好者强烈推荐这部综艺!

  这个综艺除了包含了明星人体验(让我们看到现代人作为古人真实地去生活时会发生的的冲突碰撞所带来的有趣),还在剧情进展的中间穿插着历史资料(通过写实插画或毛笔书法展示或专教授讲解),非常的好玩。

  同时观众可以跟随者明星的体验,有了非常直接的代入感,对这段历史和文化有了共情。另外,在看到喜欢的历史学家or大学教授(比如俪波老师、蒙曼老师等等)出现在综艺画面里,感觉又亲切又熟悉,超开

  这个综艺真的超级棒的,强烈推荐大家去看!

  《咱们穿越吧 第一季》观后感(六):一流的国内原创真人秀综艺节目,太棒了!

  虽然只是一个不起眼儿的短评,但是我一定要来发,因为这是我对这个节目唯一能做的支持,也表达了我对这个综艺的热爱。不论是笑点还是知识点都是实实在在的,演员们都很努力,剧组也非常辛苦,张国立老师作为总导演也确实保障了综艺的底蕴,就如那句口号“无底蕴,不穿越”。这种良心制作的好节目,真的希望更多的青少年朋友可以看到,不见得每个明星你都喜欢,但是慢慢去认识去发现,也是很有意思的过程。历史内容丰富,并且用搞笑的方式来表达,一点不会枯燥,实在是太棒了!如果有人跟我一样,想支持,就来写个简单的评价,不一定有人看,但至少可以顶起来,让真正的好综艺有一席之地!

  《咱们穿越吧 第一季》观后感(七):带感!搞笑!

  《咱们穿越吧》是中国第一档历史体验真人秀,节目创新选用穿越角度,以真人秀方式为观众打开源远流长的中国历史,寓教于乐,富含文化内涵和宣传积极的价值观。其节目立意和着眼点甚至让人笑称这是一部纪录片。扯上教育意义,该节目也不是寡淡的,反而很带感、搞笑。带感一:节目导演张国立老师苛求还原历史,无论情节还是道具均经过反复考证,节目组还聘请近五十位历史专家作为节目顾问来把关细节,其中十余位历史学者还以特别身份客串节目,身份非常贴切了。带感二:由于节目的穿越特性,整个节目具有一定的惊险性,拍摄期间多名演员受伤,救护车全天候待命。节目的搞笑点基本来自于众演员,对第一季全员好感。

  《咱们穿越吧 第一季》观后感(八):最好的永远是最初的人

  完整的追下来,第一季也许不是制作最精良的,可是在后面的观看过程中,总是盼望着这一季的人能再一次大团圆。没有过多的营销,但是真的是一个可以放心让小朋友看的良心综艺~表白国立老师,放的开,演技一如既往的好,演族长那里不笑场请收下我的膝盖;还有那对小情侣,听说已经分手了,真的蛮可惜,他两的互动是我在综艺中看过的最真实最不做作的一对,成功让我对这个女孩子从讨厌到欣赏。不娇气不矫情,却又软软糯糯的像个小公主,让我都忘了她演过的雷剧。也是这个综艺,让我这个严肃的不喜欢看综艺的不喜欢看喜剧的人喜欢上了小宝,改变了我对这一类搞笑明星的偏见,他很能吃苦,也很有内涵,不是以扮丑来取悦别人却也让我能捧腹大笑。真的,我想你们了~

  《咱们穿越吧 第一季》观后感(九):亦庄亦谐,制作精良

  第一季8个人的人物形象既各有特色,又能相互补充。小彤的冲动话多可难掩他的直率真诚;海陆的软萌可爱勤劳但不娇气也不矫情做作;小蕾大胆“疯癫”但又热情爽快,不拘小节;被吐槽又矮又黑的小宝一直保持着乐观积极还不忘逗乐其他人;沈腾的懒散话多却难抵挡他的机智风趣;涵予大叔行事守规矩遇事有担当,又照顾其他人;“费劲”的柱子多才多艺还呆萌得可爱,经常是向其他嘉宾有样学样。有洁癖的旭文单纯随和,待人友好。这一季情节矛盾设计很自然,符合人物特点。每个虽然各有小缺点,但是不令人讨厌。他们一边嬉笑怒骂一边能团队合作完成任务。张国立和其他的NPC演员(蒋诗萌和张泰维)在推动故事发展的同时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从后期效果来看,很难找到突兀刻意的情节设计。节目的立意有深度,不光是为了娱乐,还为了教育和宣传。

  《咱们穿越吧 第一季》观后感(十):一众演员真的辛苦了,这综艺节目真的不错

  这群明星真的吃了不少苦,真实的拍摄、精心设计的道具和布景,真心不错!

  沈腾还是一如既往的贱,只负责搞笑,干啥啥不行,剧组派来的逗比和猪队友O(∩_∩)O哈!

  大哥张宇涵一如既往的可靠,话不多,但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啥叫可靠。

  一直觉得素颜女明星并不咋滴,但海陆的素颜真的不错,表现的十分可爱、温柔、乖巧和礼貌;而女强人黄小蕾真的出乎意料的强悍和霸气,懂得多、肯吃苦,表现的比好几个男同志可靠,不愧是辣妹子,而且真的也很美。

  宋小宝吃苦耐劳,忘了那一季了,他一个人爬阶梯登山其他人直升机上山,真的辛苦他了,心疼而又好笑。

  无论怎么说,众多看上去虚假做作的综艺节目中,这款综艺节目真的不错。

  导演张国立老师你辛苦了!节目中表现的很出彩、可以说是演的最入戏也最精彩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