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后的最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最后的最后

2020-08-11 23:00:00 作者:幸福红领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后的最后

  没有经历痛苦雕琢,怎能有一颗坚毅勇敢的内?没有经历过挫折锤炼,怎能承担时代赋予的重任?正可谓:玉不琢不成器,这是一句永恒真理。而这次的三下乡就好比是一场战役,给了我们人生中的第一次磨练

  作为一名在校学生,这是我第一次脱离书本接触社会,下到乡里,顶着烈日的灼烧感受生活艰辛,这些都让我心里充满激动同时,我也怀着些许的担忧,毕竟从未真正走入社会,不了解人生百态,我要怎样才能适应?我要怎样才能去尽我所能地发挥作用?我知道实践团的很多成员都有过丰富的经历,甚至是上次实践团的前辈,这让我不敢放慢自己前进的步伐,却又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决心:我一定要为团队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们10名同学满怀热情地聚焦起来,我们一起来到雷州市杨陈家进行为期10天的支教活动。到今天为止已经是第10天了,我们的实践活动也正式告一段落了。我们今天的主题文艺汇演,把我们这10天成果展示地的校长老师们还有村民们。同学们也很热情地回应我们。虽然表演并不是很完美,但是大家都非常捧场。最后我们一起大合照回想这10天的点点滴滴,内心格外不舍。

  三下乡是一段路,时而坎坷,时而沿途风景独好。她告诉了我,没有一个人的前进道路是平平稳稳的,即使是河中穿梭航行自如船只也难免颠簸,因此生活受伤难免,失败跌倒错过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因此而一蹶不振失去了人生的方向。只要你没有因此失去方向,你就会欣赏独特的风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最后的最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