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公的弟弟年底结婚,我生了二胎谁来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老公的弟弟年底结婚,我生了二胎谁来看

2020-08-11 05:23:31 作者:江燕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老公的弟弟年底结婚,我生了二胎谁来看

  今天晚上,我突然一阵阵的难受起来,不写出来实在是憋得慌。

  我跟婆婆说,小叔子年底结婚,明年也该生孩子了,我生了二胎谁来呢!毕竟,我现在已经三十几岁了,生二胎已经是高龄产妇了。

  婆婆坐在沙发上,一声不吭,留我一个人独自凌乱,心里难受极了。

  本来结婚就没车没房,为了买房子婚后连孩子都不敢要。一晃眼,都三十出头了,一胎才一岁多。

  过去,对于公公婆婆一直心存不满,他们不仅穷,而且还偏心我们结婚一无所有小儿子结婚有车有房(然,小儿子也挺有本事)。

  我纳闷,既然小儿子有本事,为啥还贴补他那么多钱买车买房,而且据说彩礼也比我们结婚的时候多。

  一想到这些,我就感到意难平,心里难受得不行

  好在,我和老公靠自己努力奋斗买上了房子车子,总算在这个城市站稳了脚跟

  嫁给有两个儿子的老公,真的需要心胸,需要格局,需要宽宏大量,否则,日子容易陷入一地鸡毛状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