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师学子走进多彩乡村,记录多彩乡村文明发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岭师学子走进多彩乡村,记录多彩乡村文明发展

2020-08-12 04:01:34 作者:心有阳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岭师学子走进多彩乡村,记录多彩乡村文明发展

  8月3日,岭南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学子迎着夏季的朝气蓬勃积极响应全国大学生“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号召,多彩凤凰社会实践队三下乡进行多彩乡村调研活动。为了使实践调研活动顺利进行,多彩凤凰村社会实践队队长在活动开展之前在腾讯会议上开展相关的调研工作的会议,会议上队长详细讲述了相关调研工作的内容,并根据队员个人擅长的能力情况分配了个人的主要任务。在特殊时期,多彩凤凰村社会实践队做好安全措施,采取灵活方式进行凤凰村的调研。多彩凤凰村社会实践队员前往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福永街道凤凰村开展为期九天凤凰村乡村文明发展状况线上和向下相结合的调研活动。旨在记录凤凰村文明发展,了解凤凰村的基础上,为凤凰村的文明发展提出可行建议部分实践队员进行实地走访调查观察地的生活环境生活状态以及文明发展的情况,用照片视频记录相关的乡村调研信息,部分线上的队员网上搜索相关可靠有关凤凰村文明发展的资料,撰写调研报告。多彩凤凰村社会实践队员们齐心协力,共同合作,通过线上和线下资源整合推进凤凰村的调研。根据多彩凤凰村社会实践队的调研发现,凤凰村在时代发展中保留了许多古建筑文明,具有独特建筑风格。这些古建筑是凤凰村具有传统与现代的融合之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