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在公司价值怎么样?请个假就知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你在公司价值怎么样?请个假就知道

2020-08-12 10:07:28 作者:随风一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职场中,我们个人都想成为公司里不可替代的人,希望自己得到领导同事认可重用。如果你想知道你在自己公司的体重,你不妨去度个短假,你会明白的。

  1.休假看看态度

你在公司价值怎么样?请个假就知道

  准备请假时,你可以容易根据领导的态度来判断你在领导心目中的份量

  首先,请假时,领导关心你的同情,并要求你尽快回来。如果你在休假时遇到这种情况,这证明你的领导关你,重视你。当一个领导愿意关心你的私事时,这表明你在他心中非常重要。如果你早点回来,他需要你。

  第二,请假时,领导不要过分要求,允许请假。在大多数情况下,这发生在你休假的时候。这种情况至少可以表明,在领导的心目中,他并不重视你,认为你和大多数员工一样

  第三,休假时,领导会感到不开心。在工作场所,如果一个员工因为重要的事情请假,作为领导,通常可以理解的是,即使你说出了请假的原因,你的领导仍然不满意,这首先表明你的领导很无情,其次,他只是不太喜欢你

  2.查休假期间的状态

  在你休假期间,你可以通过你公司的联系人来判断你在公司的份量。

  首先,在休息期间,领导同事也打电话询问工作情况。如果你在休息前安排好基本工作,你的同事仍然会不时打电话给你询问你的工作,并感到不安。这表明你在公司很重要,你的职位不能被别人取代。

  第二,当你休息时,你仍然会得到一份工作。当你请假休息时,你的领导或同事会给你一些基本任务让你去做。实际上,领导不想让你请假。解释你是公司最基层的一只蚂蚁。即使你休息了一会儿,你也不得不挤压剩余价值,而领导人仍然认为这是理所当然的。

  第三,休息期间没有工作的消息。在工作场所,生活和工作不能完全分开。当你请假时,你没有得到任何关于你工作的消息。不要心存感激,这只会表明你在公司是可有可无的,很容易被取代。没有你,任何工作仍会有条不紊进行

  3.看看休假回来的情况

  假期结束后,你可以根据你的复工情况来判断你在同事心中的份量。

  首先,同事们可以热情地帮你交接。在工作场所,休息几天后,我经常感到与公司脱节。这时,如果同事能热情地帮你交接,就意味着你在公司很重要,每个人都尊重你。此外,这也表明你很受欢迎,每个人都愿意帮助你。

  第二,抱怨和工作的冲动。如果你休假回来,一个同事会抱怨你休了一个长假,而且非常活跃,你很快就会失业。这说明你在公司和同事中的地位不高。每个人都把工作放在第一位,没有人愿意关心你的感受

  第三,我的同事都不愿意和我说话。如果你休假回来,你的同事们都在做自己的事情,没有人特别关注你的归来,这意味着你在公司的影响力很弱,属于普通工作和受欢迎的情况。最后,我想问你,当你要求在公司短暂休假时,你的领导和同事会有什么反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