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下班后开会能不能消停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下班后开会能不能消停点?

2020-08-14 07:12:30 作者:浅浅殿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下班后开会能不能消停点?

  我实习过3公司,现在在一家小公司上班,然后现在我很反感下班还要开会,不知道大家经历过没有?就是你兴高采烈地被公司录取了,然后也觉得想大干一场,然后发现原来这家公司也不是你所想的那样,别的不说,就拿下班开会这件事吧。是这样的,我不知道别人的公司会不会这样子,我反正就是很反感下班还要开会,开个半小时的会还可以忍受,但是在我们公司,半小时几乎不可能,一开会就得开个1小时,甚至更久,2小时都是可能的。

下班后开会能不能消停点?

  就连今天老板出去外面听课了,都要在5点45分赶回来开会,原本上班时间是早上8点半到12点,12点到晚上6点,但是我几乎从来没有在6点的时候可以准时下班,每天都要下班开会,而且开会也不是从6点开始,而是从6点15,40分开始,一开会就得到晚上7点,7点半甚至是8点,还有更晚的要8点半才能下班,虽说开会讲的是销售情况分析,但是感觉都没有什么重要的点,一直在磨时间,老板之前是做工程的,现在自己上老板了天天开会,开会时间是下班6点到晚上7、8点,我是觉得开会特别烦,你能半小时内讲完的为什么要这么久,压榨员工的下班时间来探讨不太重要的事情

  真的在这个现实社会,想打一份工太难了,下班还得开会,不是隔三岔五开,是天天都要开会,很烦很心累,每天害怕的是下班要开会,听老板讲话已经够心累了,还要听老板在那里开会讲很多的毒鸡汤,身为一名老板,能不能尽量减少自己的废话

  我做事就是上班时候积极加油干,然后也是希望能在下班时能够不要太晚下班,老板一开会就像是古时候的老爷一样发号施令,大声喧哗,看见今天一个老前辈因为肾结石痛的肚子疼,老板见了视若无睹依旧开会开到晚上7点多,开了一个多小时的会,说实话,我很看不惯这种下班还要开会,一开还要开1-2小时的会议,真的很烦,难道现在的管理者都是这样的吗?

  我想起来我去欧派家具打工的时候,当时是做两班倒,然后我们那个领班天天都要开会,工作时间是早上8点到晚上8点,然后他每天都要开会,关键是开会没有工资啊,所以每天早上7点就要去集合,开会开到8点开工,去厕所的时间不能晚于10分钟,如果超过10分钟被发现就要扣款,下班后也要开会开到晚上9点才能下班,第二天继续开会,真的很烦,那个家具厂的领班让我很倒胃口,明明三两句话能解决的事情,为啥要开会开这么久,所以我就是对开会很反感,但是我发现我们公司的老员工都很麻木了。不知道你们对下班后开会时间过长怎么看?我真的特别想吐槽下班开会能不能消停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