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圆梦深圳相伴随,青春逐梦律相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圆梦深圳相伴随,青春逐梦律相随

2020-08-13 17:52:36 作者:岭南师范学院 19社会工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 19社会工投稿 阅读:载入中…

圆梦深圳相伴随,青春逐梦律相随

  8月14号,今天深圳依旧是随时要下阴雨天气我们行人照例集合开始今天的实践活动。今天的任务和昨天一样都是向市民派发民法典宣传小册子号召市民配合填写我们的问卷,今天的我们依旧热情高涨配合默契,我们六人分为两组分开行动提高效率,每个小组中三人分工明确,一人负责讲解民法典宣传小册子、一人负责问卷填写、一人负责拍照记录

  裴斯泰洛齐说过:“实践和行动是人生的基本任务,学问知识不过是手段方法,通过这些才能做好主要工作。所以人生必须具备的知识应该按实践和行动的需要决定。”这让我更好理解学校组织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甚至把这项活动列入学分认定意义作为一名大学生,参加社会实践活动能促进我们对社会的了解,提高自身对经济和社会发展现状的认识一方面把我们从专业课中学到的知识通过实践不断完善,一方面可以把实践过程所得成果转化理论知识为己所用。这次的社会实践活动让我体会到了知识与实践相结合重要性,虽然为期不长,但就在这短短的实践过程中使我成长了许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