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今天,我是一名小老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今天,我是一名小老师

2020-08-14 22:23:23 作者:黄蕊 来源:岭师地理院 阅读:载入中…

今天,我是一名小老师

  少年儿童祖国未来希望,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接班人。在这个像花一样年纪特别需要其他人的关注呵护。因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2020年岭南师范学院下乡社会实践支教活动线上教学方式进行,以帮助更多中小学生巩固已学知识拓展知识面

  8月2日是来自于 “GEO”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队员符玉琳参加线上“三下乡”支教活动的第六天。据了解,符玉琳在每一节课正式开始前,都事先做好充分准备,以望在课堂上能最大程度地达到教学的预期目的

  通过微信视频,符玉琳为小朋友辅导功课。“这道题我会了!”小朋友特别开心地谢过志愿者,“谢谢老师。”小朋友认真写作业的容颜,让志愿者从心底感到自豪愉悦。除了学习上的问题,符玉琳表示,每次辅导完小朋友,都会叮咛几句“安全,学习和锻炼,这三点你一定要好好遵守,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

  隔离病毒,不隔离。一根小小的网线将岭师志愿者的爱与关怀传递到远方,给孩子们带来一份温暖所谓“教学相长”,岭师志愿者给了孩子们一个不一样的暑假,也收获感动积累经验。希望每一位岭师学子能够充分利用好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这一平台,与孩子们共同成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