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坏人变老了,还是老人变坏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坏人变老了,还是老人变坏了?

2020-08-15 21:06:37 作者:浅浅殿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坏人变老了,还是老人变坏了?

  前些天,观察者通报了这样一则新闻。四川省广安市邻水县两河镇,13岁少女周风被性侵了。被发现时候,周风已经怀孕5个多月。犯罪嫌疑人竟然是同村84岁高龄的汪习清。更令人震惊的是,汪习清并不是唯一一个性侵周风的老人。代明均,同村的另一名82岁老人,也加入了这场性侵犯罪。“我们都没有想到,他这么大年纪了,居然还能干出这样的事来。”被侵犯的周风,年仅13岁,读初中年级。她和家人住在一间清水砖房里。环顾四周,整间屋子没有一件像样家具。只有一掉漆的红木桌子,上面堆着零散锅碗瓢盆。她的父亲小时候因脑膜炎导致智力低下,连最基本的生存能力都没有。周风的母亲,同样智力低下。在这种环境下出生,长大的周风也有智力障碍。“你伸手就能触摸到的星辰,别人可能穷极一生也够不到。”从周风出生那一刻起,人生就已经定格。

坏人变老了,还是老人变坏了?

  没人教她怎样保护自己,也没人告诉她坏蛋是什么模样。汪习清用糖果引诱她,给五毛钱就可以发生关系,完事后一包辣条就把她打发了。周风不幸怀孕,只能引产。

  孩子没了,她也难受,经常摸着自己的小腹说,“小孩,小孩……”

  一场蓄意性侵,毁掉的是一个少女的一生。

  现在这个世道,有很多黑暗一面被我们忽略了,到这些新闻,我真的是觉得我们对于老人犯罪的法律惩戒并不是那么的完善,然后看见那么多无辜的少女被侵犯,印度明星阿米尔汗说: “尊敬老年人应该尊敬他的行为,而不是他的年龄。 如果一个人的行为不正确,那么不管他多大岁数,都不能尊敬他,反而要去指责他。” 善不可失,恶不可长。

  我妈从小跟我说要尊敬老人,然后要对老人有礼貌,但是我们不是因为他越老我们就越尊重,而是要看这个人品行端不端正,而不是看他的年龄,同时我们要提防身边的虚假伪善的老人,我们绝对不能纵容混蛋老人的混蛋行为!

  哎呀,现在这世道呀,是坏人变老了?还是老人变坏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