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垃圾分类宣传进校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垃圾分类宣传进校园

2020-08-16 05:32:39 作者:阿涯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垃圾分类宣传进校园

  在这个人均资源日益减少时代,做好垃圾分类完成资源的节约与循环利用是一项刻不容缓工作

  8月10日,岭南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协绿”社会实践队来到湛江市赤坎区蕴雅幼儿园“倡导垃圾分类,携手共奔小康社会实践活动“三进”中的“进校园”。

  该队伍为蕴雅幼儿园大班的小朋友们开展了垃圾分类现场宣讲活动。“混合是垃圾,分类是资源”,宣讲人运用生动有趣话语告诉孩子们生活垃圾分类的好处意义。并用图文并茂形式告诉孩子们,如今我们生活的城市就像一个巨大的垃圾生产机器每时每刻都在产生大量大量垃圾,如果不做好垃圾分类,就是把我们现在居住地球变成垃圾国,而这些垃圾大部分经过简单处理后都能变成宝贵的资源。最后在游戏互动环节,让孩子们加深对于生活垃圾分类。

  在课后,孩子们纷纷表示会以实际行动支持生活垃圾分类,为创造整洁优美有序的生活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岭南师范学院“协绿”社会实践队积极响应教育号召,在学校团委和机电工程学院党委指导下,组建了一支涵盖8个专业、多学科交叉的10人大学生队伍,在湛江市赤坎区开展为期7天的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活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