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佳前男友》影评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最佳前男友》影评摘抄

2020-08-20 19:31: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佳前男友》影评摘抄

  《最佳前男友》是一部由蒋骏执导,言承旭 / 江疏影 / 吴卓羲主演的一部剧情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最佳前男友》影评(一):分手就是分手

  挺好看的,讲的无非是相爱的情侣经不住现实分手了,多年后再重逢,再次在一起了,其实更喜欢吴卓羲的男二,要是我是女主,会选择男二而不是吃回头草,剧里最感动的一幕就是男女主在面馆背对着吃面,然后相撞,想起十年那首歌,确实很有那种感觉物是人非,分手了就是分手了,哪怕你还怀念,你还依旧有那时的习惯

  《最佳前男友》影评(二):字数太长的短评

  了37集 跳着看了言承旭的 cut 前任话题其实可以拍的很有意思的 但这部还是按着偶像老套路啊 虽然是前任 不过还是因为父母反对这种东西套路闪回闪的换八糟 很多剧情不过脑子 感觉言承旭会想接这个剧 可能是因为很多话是想说给林志玲说的吧 不过虽然还是很像当年道明寺少爷的演法可我就是喜欢这种

  《最佳前男友》影评(三):演员颜值高 服化组好评

  作为一部都市剧,演员颜值高,服装道具都很给力台词很多搞笑段子全剧充斥大量的心灵鸡汤。言承旭和江疏影合作还是很有火花的,一个帅一个美,看得出来两个人拍摄状态都很放松,吴卓羲也里面很帅,但是人设不好,米露演技不错。中间十几集剧情拖沓狗血广告植入太凶残,没办法,国产剧就这样,全剧背景音乐差评,太敷衍了吧?陈奕迅的十年,林俊杰的好几首歌都听烂了,拿来做插曲,能不能来点原创的?

  《最佳前男友》影评(四):最佳前男友

  演员江疏影在《最佳前男友》中一改往日的纯情柔弱形象大胆突破,饰演了性格强势生活中十分要强并对自己异常执着时装设计师傅方思。顶着“薇女郎称号走红的江疏影,一向给人以清纯淑女角色印象。在塑造傅方思时,江疏影也对这个成熟独立富有个性的角色有了自己的认识,傅方思的勇敢与自善良才气也是吸引江疏影的一部分。从清纯形象转型职场OL,在剧中与言承旭在追求梦想实现人生价值道路上做出了不同的选择后毅然分手。数年后二人再度相遇,傅方思已将强势变成了自己的保护色,把感情上的主动权牢牢握在自己的手中,从单身贵族摇身一变成为时尚女王

  《最佳前男友》影评(五):江疏影,女神

  言承旭,可以说是台剧的一个时代。可现在看起来有点尴尬,不是他变了,是我们的审美变了。

  江疏影,这个头发脚趾漂亮得让人窒息的女人,其实在这出戏里演技不算突出比不上先生里的罗玥,也比不上清平乐里的曹皇后(曹皇后保住宋仁宗那最后一幕看一次哭一次,表演得很有感染力。)但这出戏的演技虽不算突出但也不差,最主要这个女人跟剧里其他的女人差异太大了,有一种不同种群的错觉。于是看着看着就把自己成了江疏影,看下去也是为了看她。

  配音非常差,剧情也算得上扯淡,但我就是喜欢看到男主对女神好。实话实说这剧顶天3星,给5星是因为我就是江疏影粉。

  《最佳前男友》影评(六):流星花园后来的故事

  发现这部剧是因为看到久不更博的言承旭的新微博,最佳前男友这个剧名真是颠覆。

  人设、画风、音乐、节奏是最近看过的国产时装剧比较好的,比起之前言承旭拍过的国内时装剧要高出很多啊。

  不过男主女主的设置不就是流星花园的后续故事吗?

  杉菜和道明寺因性格不合,没过几天就分开了,几年后,一个成了霸道总裁,一个成了设计师。重新遇到,各种傲娇自尊霸道打闹,延续原有的幼稚男和固执女的风格,各种纠结后还是要在一起的。

  也许是言承旭演的道明寺印象太深刻,是无知的我在少年时期惹事的第一个明星,看他什么角色都会自动带入道明寺,何况是这种霸道总裁幼稚鬼。

  接着追剧去~~

  《最佳前男友》影评(七):支持吴卓曦

  冲着吴卓曦看这部剧的,想着是他的电视剧要看到结局,可是已经看不下去了,原本以前看流星花园对言还是挺喜欢的,但是看了这部剧之后觉得他好装,里面的他讲话好装,罗圈腿,都快四十岁的人了穿衣服又超难看超非主流,亏他在里面还是服装大公司的总裁,都是些什么品位,好丑.吴卓曦在里面还是好帅,,身材又好.感觉这部剧好搞笑,中国区总裁和一个设计师都开一部十几万的车,一间服装公司就开玛莎,更奇怪的是吴卓曦在里面有一部金色和黑色的车都是同牌子同车牌号,我也是醉了,有谁会买同一款车买两辆还是自己一个人开,傻的吗,不要欺骗我们观众好吗.至于女演员都很喜欢,除了那个艾米和那个前台丑了点,其他的都很漂亮,因为言装的逼,已经看不下去了,为什么要找他做男一,毁了在我目中的形象.

  《最佳前男友》影评(八):简单说说

  目前看了5集,挺好的,女主不是傻白甜,很毒舌,但是也就电视剧里让我欣赏欣赏,生活里就算了哈。男主目前是小学生,我......等他长大再评。希望不会等太多集(好奇为什么男主没配音,现在内地剧不是连内地演员都开始配音了么,他讲台词有点拖沓,感情有点迸发不出来,但是我一同学说 他讲台词的时候瞬间就出戏到道明寺,然而我只看过日版的,台湾剧几乎没接触,那种腔我还在适应中

  女二乍一看是心机型的,但是这几集下来好像又没有那、么、的有心机,希望后面会有转折吧,米露这里面的造型挺对我胃口的。然后,从尹浩然那句“我回国不是为了欣赏你”开始就有那种职场的斗争气息往外冒,我瞬间就精神抖擞了哈哈,尹浩然你就这么一直狠下去多好.然而我肯定想多了...这终究是部讲述爱情的偶像剧。还有吴卓羲果真帅啊!还有班杰那眼睛确实有点狡胁的感觉,祈祷多一点职场戏份。还有这两的CP感太浓了...

  《最佳前男友》影评(九):偶像剧就是偶像剧

  偶像剧就是偶像剧,剧里没有自己的偶像实在是无法继续看下去。本来冲着言承旭尝试着看看,但看到第四集的时候言承旭也无法吸引我继续下去了。作为业余观影者,对配乐、服装设计什么的艺术类讲究的东西不太看重,也看不懂,唯一有点要求的就是剧本和演技了。对于剧中部分演员的面瘫式表演就不多说了,这剧本也实在太烂了,根本就是不走心的东西,看着就让人生出一种无力感,一个人的坚持、执着是好的品质,可6年前因为性格问题导致了创业失败,6年后怎么就能够有自己的工作室,有工作室那是要有上市的产品创造利润来支撑的,看工作室的规模这6年的利润不会少,那就需要相当的销售规模来支撑的,对于一个新品牌它是怎么完成这个步骤的实在让人费解,这是剧情设定上的硬伤。从剧情走向上说的话,有个疑问,是不是所有的偶像剧都会有男主角或女主角围着另一方像狗一样的讨好?靠的太近就一棍子下去,稍微远点一个媚眼过去就又是觍颜弯腰的围上来。真是狗血的够了。

  《最佳前男友》影评(十):如果没有败笔言承旭——这剧应该是精品偶像诚意佳作,可惜了!

  剧情不太狗血比较严谨,演员表演到位每个角色饱满度比较高(除了言承旭)。服装造型青春靓丽,灯光化妆都比较精致,是全年一部不可多得诚意之作。万事俱备,只欠东风,有点可惜了!不然此剧今年必定大发,但按照现在的成品来看不会差哪里去,唯一的败笔就是制片、导演瞎了狗眼请“言承旭”来砸自己的作品。说话口腔一直的如18,9岁的未断奶就算了,问题是造型、气场作为角色来说那都是什么跟什么啊? 败笔一大败笔,这跟们都十多年过去了还是跟当年演戏一模一样,没有半点成熟度的沉淀。可能她在想,我就是我啊,所以十多年从未改变啊!呵呵,你难不成把自己当成是十几年未曾改变的周杰伦了?搞笑,人家是靠才,你靠十几年前都看着那所谓帅的脸吗?实话,从来没觉得他的帅体现在哪里!都多大年纪了,还用十多年的摆酷耍可爱的套路去演戏我也是醉了,戏里随便一个小配角的演技表现出来的角色都分分钟秒杀他! 败笔 败笔啊!

  言承旭的演技十几年了还是那么渣,除了摆酷、发嗲说话、其余跟个大街洗剪吹路人没区别。制片 导演 脑子进屎了,专门找来这么一个大败笔。 随便国内1、2、3线随便一个小鲜肉演技分分钟秒杀这个大败笔。 遗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