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张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张望

2020-08-23 11:45:22 作者:香北老师 来源:香北书屋 阅读:载入中…

张望

  书屋所有原创稿件 欢迎转发到微信朋友圈,欢迎点击文章右下角“在”。

  香北书屋所有原创稿件,未经书授权,禁止网站、APP以任何形式转载改编,违者必究。

  香北最新小说作品相依为命的两个男孩》412

  第二天一大早。柱子就坐最早的客车,去了县城里的学校

  中午时,二狗做好了蘑菇肉酱,他拿了碗装好,跑着去二爷。大狗跟在后面。

  二狗一进屋就说:“我做的蘑菇酱,等柱子回来吃,他吃,二爷呢?”

  胖姨说:“一早去送柱子了,估计在客车站那等着他回来呢。你们吃了吗?”

  “吃完了。”

  “你们把这个给你二爷送去,不能傻等,总要吃点饭的。”

  二狗刚说好,二爷就进屋了,他说:“你说得对,不能傻等,这饭还是要吃的,我想明白了,如果今年还考不上,我就上县城打工去,陪着柱子再复读一年。”

  胖姨说:“你去县城打工,家里的猪怎么办?”

  “你养,你比我养的好,养猪适合你,我适合培养大学生,我要去县城打工,搬砖就行。”二爷洗了一把脸说。

  二爷火速吃完,又去小站等柱子了,二狗就跟在后面,也去等,小站有一个破椅子,二狗让二爷坐下等,二爷不坐,就在那来回走,连大狗都觉得二爷好玩,跟着二爷的后面走来走去,二爷来回走的同时,时不时的还张望,看有没有客车来?

  二狗深深地记住了二爷那每一次的望,不知为什么就记住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张望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