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是时候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是时候了!!!

2020-08-27 21:02:55 作者:戴村方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态势不够明朗吗?2020年的美国总统就是一个骗局根本就是顶级资本操控下的谎言罢了!

  这个谎言面对的方向明白吗?美国选民吗?不,41%或者稍微高一点的投票率,美国老百姓政治已经没有那么敏感,最近牛仔们稍微多一点热情,难道真的是希望选票将特朗普选下去吗?不对民主党人拜登率领他的团队面向“黑命贵”的旗帜跪下去的时候,特朗普败选的可能性就几乎降低了。

是时候了!!!

  前两天共和党召开全国代表大会,很多大佬没到,比如小布什等,于是就有国内的自媒体朋友站出来说,,特朗普已经失去了党内骨干力量支持了。可是相大家也一定注意到特朗普一家子上台助阵的情景,甚至未来儿媳发表迅速被推上热搜的助选演讲。一个党的全国代表大会独大,这正常吗?既然不正常为什么可以被广大共和党员允许。因为掌控美国政治的顶级资本需要特朗普家族对这个国家的持续统治

  于是,长期以来似乎要和特朗普不共戴天的民主党大佬们态度上纷纷中性化。先是前国务卿希拉里对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的公开批评,然后是刚刚还宣称如果特朗普败选不愿离开白宫就用烟把他赶出来的佩洛西表示可以接受特朗普的胜选。美国舆论开始中性化了,朋友们发现了吗?以至于一直痛恨CNN的特朗普也开始发表感谢这家媒体言论

  这一切都在告诉全世界这一次的美国大选,跟2016年那一次一样,跟以往任何一次大选一样,顶级资本始终牢牢把控进程

  很多观察者回顾美国历史上数次暗杀总统的案件时总是惊诧,惊诧为何安保严密的美国会发生元首被暗杀的情况。倒是欧洲的一些观察家们基于民族文化或者民族性格的共性认定是总统的作为不符合顶层资本意图而最终只能出局。

  那么现在,中国读者们,你们明了吗?2020年无论是防控新冠疫情还是种族歧视导致的暴,特朗普政府处理是非糟糕的,仅仅是如此吗?在过去的三年多时间里,特朗普和他的工作团队短视无耻的作为,从长远来看,已经严重毁坏了美国未来的发展基础。为什么如此民主的一个国家,会任由他们如此肆意妄为。因为历史发展到这一步,控制美国政治的顶层资本已经别无选择

  我在多篇短文中一再告诫人和国内的国际政治观察者,民主只是西方资本主义群体的一块遮羞布,越是强大的资本主义国家,发展到今天越会肆无忌惮的扯下这块布来。现在世界头号资本主义大国早已不再愿意通过民主的方式选举总统,他们深知总统不过也是一块遮羞布罢了。为了资本的利益,以“美国优先”为手段一方残酷压制正在崛起的中国,一方面也通过掠夺昔日的盟友以自壮。现实的制度缺陷使得西方世界一方面失去了经济发展的基本条件,另一方面则引导着背后的资本势力无视民众的财产权和生命权。

  那么现在,选举的结果基本就是这样,疯子一样的特朗普甚至其家族将在美国土地上构建特朗普帝国。应该这么说,这样的结果本身肯定不符合美国浮在面上的价值观,一旦实现,如果没有其他可以吸引眼球的事件,那么中短期内,其国内必然陷入混乱。这不符合顶层资本的利益,因此,为了转移注意力,战争贩子们开始顺着这三年多来特朗普(顶层设计)的惯性,再一次将目光锁定中国。先是野蛮关闭中国驻休斯敦领事馆,然后开始驱赶中国记者,现在公然派侦察机闯入我南海演习区域。战争贩子的行为方向永远建立在其不可告人的政治利益方向上的,那么美国顶层资本的政治利益是什么——美国对世界的永远控制。这一点,数年前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就已经公然说过,他说,让十四亿中国人过上美国人一样的好日子将是美国的灾难。没错,现在又可以说“帝国主义亡我之心不死”这样一句断语了。

  态势已经很明朗,那么现在,是时候深度进入备战动员,积极布局军事力量,特别是战略军事力量,为非常明显的战争可能,做好最扎实全面的准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是时候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