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强铁血奶爸》观后感1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最强铁血奶爸》观后感100字

2020-08-27 23:15:2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强铁血奶爸》观后感100字

  《最强铁血奶爸》是一部由姜景中执导,刘畊宏 / 裴佳欣 / 立威主演的一部剧情 / 动作 / 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最强铁血奶爸》观后感(一):大片视觉盛宴

  这是一部震撼人心的大片,时而热血沸腾,时而捧腹大笑。才发现这部电影的导演这么有实力。周勇自杀未遂时,到刘畊宏爆发性的演技。裴佳欣有颜值有演技,小米时而既俏皮,时而又懂事的让人心疼。有火力十足的枪战打斗场面,也有各种爆笑的剧情。周勇泡奶粉片段,周勇还有周勇陪小米训练的片.....我倒退看了3次,真的好好笑

  《最强铁血奶爸》观后感(二):视觉盛宴的大片

  刚刚又把《最强铁血奶爸》重新看了一遍,火力十足的枪战让人热血沸腾,非常震撼的视觉盛宴。这么用心的好电影还不用买电影票。裴佳欣不止颜值高而且演技也在线,从主角刘畊宏、裴佳欣到配角富梓铭、张立威、周岩,哪个不是演技在线?电影中既有笑点也有泪点。在电影中笑过哭过;时而捧腹大笑,时而泪流满面。那些昧着良心恶意诋毁辱骂,又恶意低评分的人难道良不会痛吗?

  《最强铁血奶爸》观后感(三):最想和爸爸一起做的事情

  电影《最强铁血奶爸》今日“爸气”上线爱奇艺!

  故事讲述一队特种兵在公海上执行解救人质行动匪徒中,队员周勇(刘畊宏饰)的失误导致其他队员全部牺牲。周勇从此内疚消沉,直到两年后的一天,曾经牺牲队长陈鹏的八岁女儿小米(裴佳欣饰)和两岁儿子小豆主动找上门来,周勇被迫做起了临时奶爸,硬着头皮对付两个孩子。两年前那次任务结下的仇人匪徒逐渐逼近周勇,并把复仇魔爪伸向了孩子。周勇点燃了心中的怒火,为了保护孩子们,也为了曾经牺牲的队友们,和悍匪展开一场残酷生死对决

  特种兵刘畊宏变身犀利奶爸,遇上高萌“皮皮娃”裴佳欣,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

  父亲到来之际,在爱奇艺视频评论参与#最想和爸爸一起做的事情#话题讨论,带话题说说你最想对父亲说的话,谈谈你最想和父亲做的事,更有机会获得超值惊喜大礼哦,快来一起看看吧。

  《最强铁血奶爸》观后感(四):最强铁血奶爸:意志消沉的刘畊宏,终被萌娃拯救成为兵王奶爸

  保镖与奶爸的混搭,刘畊宏非常适合这样的人物设定,而且整剧演技在线,表现可圈可点。保镖或者说兵王不过是一个串联故事的线,所占篇幅并不多,除此之外,亲情友情爱情,很多喜剧元素温馨场景都很打动人我们听歌的时候会说如果情绪感染到我,那音准的问题可以放到一边,这部电影也是如此,当它的情感已经感染到我,那么剧情逻辑的问题也可以忽略在旁。

  故事的真正主线是已故战友的两个孩子小米和小豆,正是因为他们的出现,刘畊宏逐渐清醒,实现了从兵王到酒鬼再到奶爸的转变。小女孩演得非常棒,影片的又一大亮点,瞬间拉高了影评,一颗新星就此出道了。相比之下,敌人的设定和表现就有点过家家的感觉,都不如要债堵门的黑社会。

  保护伞国际安保公司是保护、营救人质,打击犯罪的国际救援公司,‘坏孩子’小队是该公司成功率最高的小队,他们在2017年的任务是马六甲海峡解救马来西亚富商之子郑友孝。在船上他们发现了很多孩子,而救一个还是救所有,刘畊宏明显和其他队友产生了分歧,最终他成功说服了众人,但也因此连累了队友们阵亡。

  意志消沉的刘畊宏躲在了王猛开的CS俱乐部里,这是队友们生前开玩笑的愿望,尽管不赚钱,还是在硬扛着。已故队友陈鹏有两个孩子,妈妈因瓦斯泄漏入院,他以二爸的身份负责照顾。吃大白兔奶糖,看黑猫警长,去游乐园,打怪兽,孩子希望和二爸做的事情一件件被实现,可刘畊宏过不了心理关,想要把孩子送去福利院才能好过一些。

  然而生活注定不会平静,报复坏孩子小队的行动悄悄来临,对方混入了俱乐部参加CS亲子大赛,刘畊宏失手害死了多年帮助他们的忠义大哥。终极之战,刘畊宏终于拿出了兵王的水准,并且如愿成为了两个孩子的合法监护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