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今天是今天好好过,明天是明天好好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今天是今天好好过,明天是明天好好过

2020-08-29 01:32:07 作者:冰晶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天是今天好好过,明天是明天好好过

  其实我一直都是悲天悯人那一伙的,明明很渺小却一直摇摇晃晃把自己的那一缕强大挤出来。

  把更弱小的护在秃了的羽翼下,跟着寒风一起寒冷

  还记得2018年小丫头去世,我抱着毛茸茸可爱的,我没哭。我尽力了救不活,它去了在喘息里去了汪星,跟儿子一起把它埋葬在一颗大树下。就这样两年了我都没去它一眼。因为没有心情也不敢轻易打开悲伤

  我恨。恨那些丧心病狂的人。可我又不能怎么样,干难受

  后来想开了。不去寻思,就能收住泪。

  能止住悲伤的就是让自己忙碌起来,没时间想那些不开心的事。时间长了就麻木不仁了。

  我常常觉得自己笨。河曲智叟笑而止之曰“甚矣汝之不惠”就是说我的,我无愚公精神,但绝对有愚公的愚钝。就像有的人说我“自己都强活还养流浪猫狗”所以我觉得他们说的对,所以我也觉得自己没错。错就错在我很穷。

  忽然就乐了!我拥有更好的自己。我止住了悲伤。世人皆可长短,而我始终如一。今天是今天好好过明天是明天好好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