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说说家庭主妇不可言喻的一天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说说家庭主妇不可言喻的一天生活

2020-08-30 06:34:39 作者:时光的愿望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说说家庭主妇不可言喻的一天生活

  距离老公生意失败将近两年了,这两年里我们一家人生活质量急转直下。每个月每一天都在为一个字“银子发愁

  老公是个非常有上进心,又肯努力肯吃苦的传统中国男人。但是老天爷好像老是在跟他过不去。合作的生意在有了眉目后被任的伙伴欺骗,抢占了他的股份母亲查出了恶性肿瘤另起炉灶好不容易临门一脚时合作伙伴突然失常,以致所有一切付出又打了水漂…….

  这两年,我们两个的头发大把大把掉,晚上经常睡不着,白头发犹如雨后春笋一根接一根冒出来,过一段时间不染发就不好意思出门

  这个星期老公的情绪都很丧,我非常紧张……生怕他会扛不住。所以基本上晚上我都睡不着。失折磨的我头疼欲裂……

  今天他晚上与朋友喝完酒打电话给我,大概喝的有点多了,嘴巴嘟嘟囔囔:“老婆,老婆,都是我的错……我一直都很努力很努力了。我不知道问题出在了哪里……我敬畏生命,敬畏规则与人为善……为什么咱们会到这一步……”

  说着说着,压抑哭声话筒中传来,我的好像被一双粗粝的大手紧紧揪住了,又酸又痛,眼泪一下子就流出来。拼命忍住,才轻声问他在哪里。他说在南山科技园,又继续嘟囔:老婆你知道吗?今天走在科技园这里,想起十年自己毕业满怀希望信心奔赴想之地,第一份工作就是在科技园。这里的变化太大啦!繁灯似火,我却快要向生活投降了…………我真怕我自己会崩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