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哭一天笑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哭一天笑一天

2020-08-30 11:51:26 作者:尝一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哭一天笑一天

  再一说,关国利民事,政界茫然,我本一草民,何须徒添烦。人微言亦轻,肺腑也做废话篇!能感何人心,能让谁人怜?惊不了日月,撼不动山川,唯是自画自圆,空徒叹!

  国事家事天下事,事事与我相连,又与我何干?忧一天喜一天,哭一天笑一天,江河依旧在,频把主人填。果报本如是,奈何自由天!

  自是无能者,安闲流年是非成败,能不及,既无缘。顺下,安自然独善其身少忧烦。济天下,是空愿,善小之事最常见。勿以善小而不为,尽心尽意莫强牵!好自为之,莫管他言,安心度日一年年。闲情花语山林间。夜数星辰天,淡瞧云舒卷,空无我自超然

  一年轻女子和一老妇商场门前相遇,老妇突然倒地拉住年轻女子不放,说:“你撞着我了,我不行了……”年轻女子见状,突然双手捧着肚子弯腰下蹲,“哎呦,我的孩子呀!”老妇连忙爬起,逃之夭夭

  哎,这个社会怎么了,非要以邪对邪,以恶治恶吗?

  曾经,用真名实姓注册了一个QQ,遭到质疑。换了一个假名,人们欣然接受……

  虚拟世界就不能有真实存在吗?曾几何时,虚假成了理所应当,真实却见不得天日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哭一天笑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