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宝贝,宝贝读后感10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宝贝,宝贝读后感1000字

2020-09-05 20:27:0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宝贝,宝贝读后感1000字

  《宝贝,宝贝》是一本由周国平著作,江苏人民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28.00元,页数:387,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宝贝,宝贝》精选点评

  ●妞妞去世后,他有了新的妻子,新的孩子新的家庭,虽然我不能也没有资格苛责什么,但是还是觉得有点难过

  ●写的挺温情童真稚趣。不过有点过于细腻敏感,就显得矫情了。

  ●絮絮叨叨,东拉西扯。

  ●周国平人品我想打负分

  ●适合年轻父母阅读

  ●高三暑假读的这本书,读完之后,就想拥有一个自己的孩子,都说女儿父亲辈子情人父爱里面没有惊天动地,却处处感人肺腑!

  ●令人全身心都沐浴在河之中的美妙故事,尽管当年的妞妞让许多人对周国平指责不断,但我总想,毕竟人都是有许多错误矛盾时刻我们在面对可怕未来肯定大多数时候做的是错误的选择;而周本人面对妞妞离去时的痛苦,肯定也把他折磨得远比我们所能想到的更凄伤。能够如此热爱自己小女儿,能够如此珍重地保护她、如此虔诚地相她的痴情的父亲,一定是一个很好很好的人。我好喜欢读这本书,就像书中的啾啾好喜欢自己的父母一样然,我也爱我的爸爸妈妈

  ●深情爸爸诗意女儿。

  ●是觉得,周国平的书很适合想当父亲的人

  ●感动

  《宝贝,宝贝》读后感(一):爸爸的爱

  暖暖的温情

  即使我没有周国平这样能将我的成长点滴记录下来的爸爸

  看了文章

  我依然觉得我的爸爸是世界第一的爸爸

  哈哈

  啾啾的幸福,我一直都在其中

  《宝贝,宝贝》读后感(二):很爱

  第一次真正的看一本书全是散文……第一次懂得父爱的伟大,第一次熟知原来我们还可以这样幸福……每每看到这本书都会让我想起远在他乡的家人 我们每个人都是一个天使 都拥有一份无法言语的爱 那是一种幸福

  《宝贝,宝贝》读后感(三):暖爱意浓浓

  敏感的童心感恩的父母,随手记录的小纸片的记录童言,集合成了这本父爱沉沉之书。

  尊重孩子的精神胚胎,尊重孩子的原始朴素放下成人模式老套庸俗拥抱自己和自己生命延续

  感动,不仅仅因为爱意浓浓,更因为出于生命本身的敬畏

  《宝贝,宝贝》读后感(四):寻找共鸣

  冲着对《妞妞》的情感,买了《宝贝、宝贝》

  用来打发回程近五个小时时间

  不过遗憾没能坚持看下来

  是仅剩的那份耐心难寻回

  还是作者写这本书的心情基调变了

  难再有太多的共鸣

  或许还需要点时间来消化或者深化这份为人父母的心情

  《宝贝,宝贝》读后感(五):见解

  语言花朵是怎样绽放的?照顾系统地将语言简化,简化到最简单的程度,然后渐渐回升到更复杂的句子。这种下降与回升正好精确地吻合了每个词汇的诞生过程,一个词接一个词,很有系统规律地去迎合他新词汇的诞生,带他渐渐学习更为复杂的语言。(TED演讲:人类是怎样学习语言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