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请不要爱得那么卑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请不要爱得那么卑微

2020-09-08 08:30:07 作者:随风一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些人说,要真正一个人,就是会情不自禁卑微尘埃里。但事实上,不管你有多爱一个人,都不要做那个廉价的人。

  每次有人问我爱,我都会告诉他们这句话:爱一个人到分,剩下的三分好好爱自己

请不要爱得那么卑微

  有一个非常小的故事。从前,有一杯水。碰到一块海绵,爱上了它。

  然而,海绵的本质是不断吸收水分,所以一杯水一次又一次地满足它,直到它自己杯子里没有水。

  但即使如此,那杯水也没有碰到海绵。海绵发现它没有使用价值,转身离开了。

  后来,空杯子拖着疲惫身体沿着马路走时,它突然到了方糖小姐。那时,它意识到如果有方糖,每天都会很甜。

  但现实是如此残酷,我以前不知道如何珍惜它,现在它已经没有资本与方糖老师站在一起。

  亲爱女孩,请告诉我,你怎么能确定你面前的人是海绵还是方糖?

  事实上,这很简单。不断要求给予的人是海绵。当有一天你无用时,他会毫不犹豫抛弃你。

  能一直陪着你的人是一个方糖。他不在乎你有没有利用价值,但每天都给你甜蜜生活。这就是海绵和方糖的区别,也就是你卑微的生活和幸福的区别。

  如果你在爱情中遇到一块海绵,请不要把自己爱得太低。否则,只会让你失去一切,你无法忍受更有价值的人。

  据说真爱是无价的,但爱必须是廉价的。

  人们便宜,他们就越会被利用,他们就越不珍惜自己的努力,看不到自己得到结果。因此,在爱情中,你不能是那种低贱的人,也不要爱得那么低贱。

  毕竟,在这个世界上,爱情永远无法用卑微来交换

  总有人认为,如果他们手软,就能得到别人的,如果他们全心全意为他好,总有一天他会明白的。

  但事实上,这个事实是完全错误的。如果你不知道如何珍惜你,即使你向他展示你的心,他也不会在乎;而他在乎的人,只要一滴眼泪,他就会后悔

  在情感世界里,只有暂时的满足和宽容才能换来卑微。

  如果这个人选择让你卑微,你可以肯定这个人根本爱你。为不值得的人做不值得的事是最愚蠢举动

  爱一个人不是没有遗憾,你必须对他好,也不是只要你付出,你就会得到一些东西。所有的爱都是相互的。如果只有一个人盲目地给予,他终究会感到疲倦。有了这样的爱,你真的能说出他对你有多好吗?

  一颗破碎的心需要很多爱来弥补,但是一颗完整的心因为太多的爱而破碎。

  因此,在感情上,爱人和被爱的人必须是平等的,这样才能保持两颗心的完整。

  女孩们有一份长长的点心。不要被他暂时的仁慈所愚弄。如果他真的想和你共度余生,他不会把你丢在一边,也不会让你愚蠢地跟着他,放弃一切。

  真正爱你的人会给你一切。他不会让你变得卑微,给你任何东西,把你留在身后,而是一步一步陪着你。

  如果你累了,他会陪在你身边,如果你走得慢,他会尽力帮你。毕竟,真正爱你的人会一直陪着你一起进步。

  所以,姑娘们,睁大你们的眼睛。不要让自己活得如此卑微。你应该得到更好的人来爱你。

  在任何关系中,不要把沙滩上的一粒沙子当成海边的一朵花。记住,只有玩得开心才是最值得和最幸福的。

  既然你爱,请爱高贵、自由、平等、聪明和美丽。如果你遇到不值得的人,你应该大步离开。

  不要怀旧,永远相信有人在等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