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丝遗憾可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丝遗憾可惜

2020-09-08 10:12:18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丝遗憾可惜

  妙被残杀的痛苦,张妙的家人父母丈夫孩子,他们的痛苦却是永远的,是无法偿还的。就是把药鑫剁成肉酱也无法消除张妙和他们家人的悲痛。药家鑫死有余辜,不判死刑天理不容

  里又有一丝遗憾可惜

  培养这样一个艺术人才是很不容易的,据说,他的音乐才能的确很不错得过一些不错的奖项国家付出很多,家庭付出很多,他又这样年轻。本来应该是很有前途的。他这样做,不判死刑法理不容,天理不容,民情不服;受到法律制裁自己痛苦羞辱家人也痛苦耻辱

  但我们不能因此而宽恕了他。他太残暴了,太自私了,太凶恶了,为了自己的利益毫无人性。撞伤了人家,下车一下,不是把人家送到医院救治,而是看到人家看他车牌号,就到车里拿刀(怎么常备着这样的凶器?这说明什么?)对伤者胸腹背后杀了八刀,太残忍了,毫无人性。他蔑视农民,蔑视生命,蔑视法律,不杀不足惩罚罪责,不判死刑,就是鼓励撞人,鼓励见死不救,鼓励肇事,就是鼓励杀人,鼓励蔑视他人生命,鼓励携带凶器残杀他人。

  但我们不能不由此反思我们的社会教育学校教育家庭教育

  社会,尤其是法律界不能不负责任。尤其是李刚儿子飚车轧死压伤大学生没有判死刑,还有几起飚车撞死人都作交通肇事案轻描淡写处理了,没有付出生命的代价,其实也间接地鼓励了这些人轻视人的生命,因为他们有钱有权,不担心会被抓捕会偿命。

  还有就是法律对老百姓和对有权有势罪犯处理的极不公平也使百姓们渐渐地在愤怒反抗绝望麻木,也使有权势财富者对百姓对他人的权益甚至生命蔑视成了习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丝遗憾可惜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