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轻熟女的烦恼》影评1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轻熟女的烦恼》影评100字

2020-09-08 23:30: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轻熟女的烦恼》影评100字

  《轻熟女烦恼》是一部由王涌澄 / 李少亭执导,董璟辰 / 伊龙 / 李明主演的一部剧情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轻熟女的烦恼》影评(一):我真是脑子进水了才会这么垃圾的片

  也是闲着无聊,想给自己找点乐子,就被安利了这部雷片。本着想吐槽心情看的,没想到看了之后不想吐槽,只想直接黑。

  整部片弥漫着城乡结合部的画风记得上一次看这么“土”的谈恋爱片还是第二部耽丑《上瘾》。看完此片之后,顿时觉得城乡结合部的《上瘾》高大上了许多。

  这部《轻熟女的烦恼》真是从头到脚没一处能夸出来的:发型土、服装丑、道具简陋、剧情也是压根没有。我嘞个去,我到底是为啥要折磨自己的眼睛,真是精神虐待啊。

  《轻熟女的烦恼》影评(二):无聊的人

  极具中国特色,虽然演绎的一般,但是剧情大赞。人类思考上帝就发笑!上帝一发笑,人类还思考!女为悦己者容!我所想写的不是整容,虽然电影开始是以整容为起点的。 貌似我既不懂怎么追女孩子情商低下然这个我不是人类中的大多数,只是一部分更不分男女。然而电影就是这点联动我了!情商低,在圆知道越是富二代时候提出了分开,这并不绝对是情商低的问题感觉这是一种你不让我了解你的赌气,然而这一赌就半年不联系心灵捕手》电影里有句话意思是:你们彼此不主动都是怕破坏了自己的美好形象。 可是童话式的结局对我这种唯的人还是非常乐意接受的。

  《轻熟女的烦恼》影评(三):千万不要看,真心辣眼睛

  说实话,在微博看到这个是一部关于“整容”的片才点进去的,毕竟我有那贼心没那贼胆,自己是不敢动刀的。但是吧,你TM画了个大浓妆就是整容之后了?EXM?

  再说说女主吧,片中唯一一个没整容的。但是吧,我觉得您还是去整整吧,不是清汤寡水就是“奶茶妹妹”,这么路人脸也能演女主我也是服气的!

  而且这剧情,莫名其妙就成为网红了?拍个照片搔首弄姿就是红了?还提到了时尚芭莎,给人家版权费了吗?你这电影一演出来,人家杂志销量还要不要了。

  这毫无逻辑的片拍的意义在哪里?虽然我是快进看的吧,但还是心疼自己的时间。大千万不要看,真心辣眼睛。

  《轻熟女的烦恼》影评(四):价值观不正,貌赛天仙也枉然

  女人最大的烦恼是什么?那就是没有美丽容貌。尤其在这个看脸的社会,这一点变得尤为重要,网红脸、蛇精脸,锥子脸,虽然并不是成功路上必要因素,但最起码是块儿敲门砖,它能提升个人带给别人的第一印象。所以,尽管大家已经开始审美疲劳,但还是有那么多女人愿意为此付出身体和金钱的代价。

  俗话说,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可见对经营自己的美貌这方面,每一个女人都是煞费苦心,用尽毕生所学。

  美之心人皆有之。女人追求美,更是天经地义,这一点所长非常非常理解。只是追求美可以,做出来的事情也要堂堂正正的美呀!只有这样的美才是永恒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