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情加油站丨每天都活得很痛苦,我该怎么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心情加油站丨每天都活得很痛苦,我该怎么办?

2020-09-14 21:02:30 作者:心姐和她的读者们 来源:简易心理学 阅读:载入中…

心情加油站丨每天都活得很痛苦,我该怎么办?

  -读者 @ad**-

  因为狐臭,从春期开始我的生活性格大变样。排挤谩骂欺负,从初中大学工作,每天都不停地上演。起初我的素质还好,蛮可观的,可是十多年来如一日的经历,我还是被击垮了,感觉人生随时都可能崩塌。

  现在只要到别人不管离我多远,故意捂住鼻子,我刚建立好的情绪立马崩塌,心在滴血,偷偷的蹲在角落眼泪

  毫不夸的说,我像个臭名昭著明星,不论我在哪个城市,哪怕我去的第一天开始,身边永远充斥着各种谩骂,仿佛是昔日的陌生人,到处议论我。

  我很无奈,也很难过。我没有做过违法乱纪事情,也没有道德上的不检点。可我的生活像是被困住了,无限放大,甚至想过离开这个世界

  我辞了工作,回到唯一让我有安全感爸妈怀抱。我是 94 年的,两年了出门的次数一只手可以数的过来。我在准备研究生考试,也被邻居无情嘲笑,说我这么大了还没有男朋友

  其实,这些我还可以应付。但关于狐臭,别人的小动作,我一下子自卑到了极点

  不想找男朋友,日常恐婚,不想让下一代重演,感觉对不起下一代。 如果没有爸妈,我真的会选择离开这个世界,我只想做天上的一朵白云

  我尝试了各种调整心情办法,再积极也没用,感觉环境随时会毁灭我。

  我太累了,走不出这个泥潭,这就是我的宿命吗?我该怎么办?

  

  

  今天的问题,相大家看了也很有感触

  

  那么今晚,心姐把问题交给大家。(评论区留言即可)

  

  换做是你,你会如何处理呢?

  点击阅读原文填写问卷

  ↙↙希望你的疑惑,都能在这里找到答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