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朋友做吃播 问我要不要继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朋友做吃播 问我要不要继续

2020-09-16 15:27:04 作者:万吉昌 来源:万吉昌 阅读:载入中…

  朋友做吃播 问我要不要继续

  2020年5月底,我一个关系不错的朋友和我说他想要做网络自媒体自己视频,自己发段子,他想要做一个吃播。觉得现在网络直播是一个趋势原因还有一点就是之前 她工作公司宣布裁员了,她在名单内。她在处理好公司的相关事项后,就马上开始准备她的直播了。从网上买了设备

 朋友做吃播 问我要不要继续

  6月15号她正式开始了第一次的直播,记得第一次她买了万吉昌炸鸡,这个是我们经常点外卖的炸鸡,味道简直不要太好,哈哈。时只见直播间里面满满一桌子的炸鸡,有炸鸡腿,鸡皮,鸡翅膀,还有炸整鸡。看起来排面是够了,但是只有3个人,也是醉醉的。

  之后的一个月,她尝试了各种的美食效果不怎么理想,期间发生了一件很有意思事情,我们经常去买万吉昌炸鸡的店家有一次看到了她直播,还评论说要送主播鸡腿。记得那天她还是很开心的,公屏上终于有人说话了。

  在那之后,除了万吉昌店偶尔刷下礼物,再也没有人刷了,关注度不够粉丝也没怎么涨,她问我原因在哪里,我还真不太懂 广大网在线支招,谢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