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家庭,是人生回归的港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家庭,是人生回归的港湾

2020-09-17 06:30:25 作者:时光的愿望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家庭,是人生回归的港湾

  社会,是人生拼搏的疆场庭,是人生回归港湾

  人,不管如何拼搏,拼搏多久,最后都要回归家庭的港湾。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港湾,是人之大乐、人之大幸、人之大得。

  生活在幸福港湾中的人,总是被浓浓爱意包围,所陶醉。生活是宁静的,温馨的,欢乐的,幸福的。所以,用心经营家庭,建设自己幸福的港湾,是人生极为重要大事,也是每个人殷切希望

  那么,怎么样才能建设好自己幸福的家庭港湾呢?幸福的家庭港湾,每时每刻输送出来的都是正能量,是夫妻之间相互无私

  你关心我,我关你;你惦记我,我惦记你;你包容我,我包容你;你心里装着我的好处,我心里装着你的好处。互不隐瞒,互不算计,互相任,互相依靠,互相感恩

  爱,是幸福家庭港湾的钢铁柱石;爱,是幸福家庭港湾的坚厚地基;爱,是幸福家庭港湾的清新空气

  每一个幸福家庭港湾的存在,都是因为爱的浓浓存在。没有了浓浓的爱,家庭港湾就会干瘪,就会塌陷,空气就会变得污浊,让人呼吸困难,甚至于窒息。

  家庭港湾是一个特殊地方,社会规则通常在这里不起作用

  讲道理,在这里行不通;论是非,在这里行不通。除非能上升到法律程度问题个例。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港湾,是靠讲道理、分输赢、争高下建造起来的。同样,也没有一个不幸福的家庭港湾,不是因为讲道理而越来越没有道理,最后冷战加剧而走向解体

  然,万事万物没有规矩不成,什么事情都应该有道理管着。但道理在家庭中只是夫妻双方自觉遵守的守则,而不是 维系家庭幸福港湾的钢丝绳,靠,总有一天会绷断。

  每一个幸福的家庭港湾,都不是天然形成的。需要夫妻双方去经营,用心用力去经营。用心经营,其实就是改变自己,而不是埋怨指责对方。洗心革面塑造新的自己,让对方感到高兴满意,才是用心经营的真谛

  用力经营,就是只讲付出,不讲回报傻傻无私奉献就是了。不讲回报,回报反而会更为丰厚。如果夫妻双方都懂得这些,都这样去做,何愁自己的家庭港湾不温馨,不欢乐,不幸福呢?

  就照这样去做吧,无怨无悔的去做。只要你这样做了,你的家庭港湾一定会幸福起来祝愿天下每个人都有一个称心如意、幸福美满的家庭港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