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很多人都觉得现代人比古代人聪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很多人都觉得现代人比古代人聪明

2020-09-19 06:38:57 作者:时光的愿望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很多人都觉得现代人比古代人聪明

  很多人都觉得现代人比古代人聪明。也是。看看眼前的世界,很多古人办不到事情我们现代人都办到了。比如地上的火车汽车;天上的飞机导弹卫星;手里的无线通话,空间四通八达网络,等等,等等。但是,古人的智慧可以小觑吗?不可以。

  古人在有些方面比现代人还要聪明。比如人的身体存在经络,这个现代人用先进仪器才能摸其项背的事情,古人硬是用手和眼睛,准确地把发现掌握了。

  在对待物质基础认识上也是如此。古人始终认为万物归一,现代人则认为万物由基本粒子组成,现在终于发现,古人的认识更接近真理

  对历史发展规律的认识和掌控,古人在有些方面更是达到了出神入化程度。就以今年的年头来说,古人预言不够吉祥,会多灾多难。如果不是世界性疫情的爆发,不是春天风暴冰雹的屡次袭击,不是前世界这个局,有几个人会相它,甚至还认为它是封建迷信呢?但事实证明,今年的年头果然不好,而且还不是一般的不好。

  古人厉害吧。

  我们居住的这个宇宙天体似日出日落,一年四季,没有什么讲究。其实,里面的学问大着呢?古人能把这个地球运动到什么时间发生什么现象规律性的认识和掌握,真是了不起

  这么说并非抑今扬古,而是摆在我们面前的事实。

  我们应该重视古训,我们应该敬畏古人!他们留给我们的,是几千年汗水智慧结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