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努力拼搏 展现自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努力拼搏 展现自我

2020-09-17 13:10:24 作者:X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朱德曾经说过“锻炼身体要经常,要坚持人和机器一样,经常运动才能不生锈。”9月9日15:00,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外语系于线上举办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活动,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运动平台,及时锻炼身体,同时即将到来的体测做好准备

  活动前签到

努力拼搏 展现自我

  为鼓励越来越多的同学加入到运动的行列,活动开始体育进行了大力宣传着群成员不断增加可以看出同学们对体育运动喜爱重视。活动伊始,同学们进行有序签到。之后,相关人员将本次活动的视频发至群中,并让同学们观看视频后选择一种运动拍摄视频上传至群中。

  发布视频

  由于本次活动在线举行,因此发布的视频难度都不是很大,方便同学们在寝室完成考虑到同学们距上一次参加体育活动可能经过一段时间,相关人员还告诉同学们要做一下拉伸,并向同学们讲述注意事项,在运动的同时也不要伤害自己。但这些视频依然可以起到让学生锻炼的目的效果很好。希望同学们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并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的工作。

  同学们上传视频

  同学们观看完视频后,就开始着手准备自己的视频了,并且积极上传视频及图片。从视频中可以看出他们努力运动后的汗水,那微湿的刘海是他们运动的结果,是努力后的幸福。在视频结尾依稀可以听到他们的喘气声,那正是他们积极参与体育运动的表现。但是这也从侧面体现出疫情期间同学们都松于锻炼,平时缺少体育运动,才会稍微运动一下就气喘吁吁。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运动,还可以强身健体

  健康来自运动,生命来自运动,一切想要的东西都要运动。由此可知运动对生命的重要性,也希望同学们不论何时都不要忘记运动的意义。请热爱运动,珍惜健康,然后再好好地创造享受自己绚丽多彩人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努力拼搏 展现自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