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看看校园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看看校园吧

2020-09-19 22:14:54 作者:木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看看校园吧

  终于坐下,安定了一会给自己泡杯茶,这样的一天好充实却没有感觉这是我给孩子们第一天上课的感觉,似乎已经熟悉了很久……因为几乎已经记得了多数的名字

  开学了,孩子们早上基本按照我之前的布置,让家长在门口就放下他们,人大家自己走进教室。在点四十五分我已经来到学校,从办公室去,孩子们基本都在安静地坐着,然我走进教室,发现他们没有读书,这毕竟是一年级开始,没有人领头,也好正常的。

  于是,我开始提醒孩子们读书,于是声音渐渐响亮起来了。那稚嫩的声音一直到窗外,在初秋的晨风随风而去

  这时一个孩子电话手表响起了,他的神情有点紧张,孩子们都停下看他,我提醒他告诉长不要打电话。这时另外的孩子说话了:“上课不能接电话,再说上学有什么可打电话的呢?” 可是一个孩子都懂的道理,家长却不能做到。而后我得知其实他妈妈刚刚送他到门口,如此这般不舍,真是一年级家长格外的焦虑。当然估计要是全班家长如此这般,那么此刻教室里一片铃声了,孩子接电话时告诉了妈妈上课不要电话。

  很快孩子们到齐了……

  于是我宣布今天带着大家一起参观校园

  先来到教室门口 排队,排队的过程相对来说也是不错整齐了,这时恰好蒋校长过来,于是我让孩子们跟他打招呼

  “校长好!” 声音一下子响起了。“你们好,孩子们!”蒋校长回应他们,还不断招手。

  我们的队伍来到操场上,这时我们安静下来,整个操场只有我们一个班,让他们认识操场,还有高高的足球门,当然还一边走在红色跑道上。沿着跑道一路走绕道西边看见樟树下,大妈们正在扫地,于是我告诉孩子们:“你们看见操场这样干净,应该感谢大妈的辛勤劳动,以后遇见废纸要捡起来,还有很多人扔废纸你们应该提醒他们。当然了我们还要跟大妈妈招呼一下。”

  “大妈妈辛苦!”扫地的大姐站在树下微笑,看见孩子的可,又被这样赞赏,应该也是获得了一种被尊重喜悦。于是我们在香樟树下排队准备拍照,这时恰好王老师来了,于是我们整理好队伍。留下小学里最先的一合影

  转过一个门,我们来到多媒体教室,这里有个牌子,当然还在施工,依然告诉孩子们这里也被叫做电教室,当然恰好王老师过来,顺便让孩子们招呼一下。

  于是,孩子们在这样的一圈之后来到篮球场转了一会,我们来到雪松下,这松跟学校一年,所以这树也记录着学校的来来往往,还有繁荣发展乃至今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看看校园吧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