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宫崎骏语录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宫崎骏语录集

2020-09-21 06:45:35 作者:小天使语录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宫崎骏语录集

  一、分别不是终点,彼此铭记就已足够人生的有些时候,一场邂逅,其实就足够美丽

  —— 宫崎骏

  二、如果你喜欢一个人,你就主动,多朝他走几步,如果他没有迎接你的意思,你就停下来。所有的事情可以努力,唯独爱情不行

  ——宫崎

  三、 有时候,坚持了你最不想干的事情之后,便可得到你最想要的东西

  ——宫崎骏 ​

  四、你不会遇到第二个我,友情也好,情也罢。

  失去什么都坦然接受了,唯独失去你的时候,我差点没缓过来, 如果重来一次,我就记住初见你的模样,然后躲在人群里,再喜欢你都不会说,在你来过后的每一个人,我都不敢报太大期望,这是阴影,也是教训

  ——宫崎骏

  五、学会独立,学会长大,学会承受,学会哭过之后,还可以微笑拥抱

  —— 宫崎骏 ​​​​

  六、 我想告诉孩子们,这个世界值得我们活下去。我一直是这么想的。

  ——宫崎骏

  、因为你,我想变成一个更好的人。不想成为你的负担,因此发奋,只想证明,我足与你相配! ​

  ——宫崎骏

  八、虽然也曾情绪低落,但我现在很好。我不想再逃避了,我想要变的坚强

  ——宫崎骏《魔女宅急便》 ​

  九、我们的孤独就像天空漂浮城市,仿佛是一个秘密,却无从述说。

  —— 宫崎骏 ​

  十、 不要轻易依赖一个人,会成为你的习惯 分别来临,你失去的不是某个人,而是你精神支柱,无论何时何地,都要学会独立行走,它会让你走得更坦然些。 ​

  ——宫崎骏

  十一、 闪电风暴过后,一定是那充满蓝天白云,充满碧草繁花的世界。

  ——宫崎骏《天空之城》 ​ ​​​ ​​​

  十二遇见的都是天意拥有的都是幸运,不完美又何妨,万物皆有裂痕。那是光照进来的地方

  ——宫崎骏

  十三、我抓不住这世间美好,所以只能装作万事顺遂的模样,如果以后再也见不到,祝你早安,午安,晚安

  ——宫崎骏

  十四、 认清这个世界,然后爱它,就这么一辈子,下一世你可能就不在这个世界了,有些烦恼,丢掉了,才有风轻云淡的机会

  —— 宫崎骏

  十五、人生就是一列开往坟墓列车路途上会有很多站,很难有人可以自始至终陪着走完。当陪你的人要下车时,即使不舍也该感激,然后挥手道别。

  ——宫崎骏《千与千寻

  十六、怕什么路途遥远,走一步有一步的风景,进一步有进一步的欣喜幸福在路上

  —— 宫崎骏 ​ ​​​​

  十七、已经走到尽头的东西,重生也不过是再一次的消亡。就像所有的开始,其实都只是一个写好了的结局

  ——宫崎骏 《千与千寻》 ​

  十八、这个世界上,你可以碰到机遇,而绝不可能碰到“神”,自己的路,还是得自己走!

  —— 宫崎骏《#千与千寻#》

  十九、​ ​​人们常常会欺骗你,是为了让你明白

  有时候,你唯一应该相的人就是你自己。

  ——宫崎骏《千与千寻》 ​

  二十、与人相处最怕的就是:你不相信你看到的我,却相信别人口中的我。

  ——宫崎骏 ​​​​

  二十一、一条路不能回头,就是一生要走许多路,有成长之路。很多事情不能自己掌控,即使再孤单再寂寞,仍要继续走下去,不许停也不能回头。

  —— 宫崎骏《千与千寻》 ​​​​

  二十二、因为遇见你,我才知道我也能拥有美丽的记忆。所以,无论你怎么对待我,我都会用心去宽恕你的恨,用心去铭记你的好。

  —— 宫崎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宫崎骏语录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