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女之间有纯友谊吗?看看这些人怎么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男女之间有纯友谊吗?看看这些人怎么说

2020-09-22 10:56:21 作者:随风一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男女之间是否有纯粹友谊问题,每个人都有自己答案,有些男人认为男女之间绝对纯粹的友谊,而有些男人则认为男女之间不存在纯粹的友谊,听听这四位女士看法

  女士:

男女之间有纯友谊吗?看看这些人怎么说

  男人和女人之间怎么可能有纯粹的友谊呢?我丈夫以前也有一个最好的朋友。他说最好的朋友是他的好朋友,而我一开始就相了。我认为他们俩真的是纯粹的友谊。

  随着时间推移,我发现我的丈夫和她根本就不是纯粹的友谊,他们很暧昧,是恋人之间的关系,我突然意识到,其实男女之间没有纯粹的友谊。

  如果一个男人告诉他的妻子他和一个女人的友谊是纯洁的,那么一个女人就不能相信。男人口中的纯洁友谊就是欺骗他的妻子

  姚女士:

  我不相信男人和女人之间会有纯粹的友谊。如果一个男人说他不喜欢我,他只想和我做朋友,那我认为这是不可能的。

  男人和女人之间不可能有纯粹的友谊。如果一个男人经常和一个女人吃东西和说话,却说他们只是朋友,男人就必须撒谎。

  我还没结婚时候,有个男人经常和我吃饭聊天。他自己也结了婚。他经常和我联系,说我只是个朋友。我一点也不相信,后来我拒绝和他交往

  林女士

  我不相信男人和女人之间会有纯粹的友谊,男人和女人之间只有两种关系,一种是,另一种是没有爱。

  如果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两个人很亲密,很亲密,很好的匹配,经常接触,那么两个人肯定不是纯粹的友谊。他们之间一定有爱。

  如果一个男人不喜欢一个女人,他就不会想和她做朋友。男人喜欢女人,通常以女人为朋友。如果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有良好的关系,那么他们肯定不是纯粹的友谊,而是爱。

  韩女士

  我相信男人和女人之间会有纯粹的友谊。不仅女人和女人之间会有友谊,男人和女人之间也会有友谊。

  有些男性工作中会认识合适女性伴侣,而这些女性伴侣在工作中是亲密的朋友。这些男性非常欣赏她们的女性伴侣,但他们并不爱自己的女性伴侣。他们只是认为这两个人在工作中总是有默契

  这样的人和这样的工作伙伴之间,是纯粹的友谊,他们不能有任何情感上的参与,他们所拥有的只是工作上的相互帮助,彼此之间的合作

  结束语:

  大多数女人不相信男人和女人之间会有纯粹的友谊。她们认为只有男人和女人之间才有爱。她们认为,如果男人经常和一个女人接触,他们非常亲密,彼此很合拍,那么这两个人往往不仅仅是单纯的友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