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成长路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成长路上

2020-09-22 22:38:58 作者:木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成长路上

 

  上海的丁慈矿老师说一定要趁着春做点事情不然青春也会流逝。一定要有自己专业方向要挖一口很深的井这也是积蓄的一种表现吧。

  可是很多语文老师都在疲于应付教材的路上,哪里还有什么专业成长时间呢,但是专业成长对于教师来说也是极其不容易找到点的,汤老师说的很好,要找到自己而后做自己……也许要是每个语文老师都可以用自己的突出的语文方面长处,那么引导孩子都可以很优秀

  所以,对于一个孩子来说要是小时候遇见一个优秀的语文老师多么重要啊……

  而成长的路上总会遇见同道者,你很多时候我们需要努力前行,因为古人云:德不孤必有邻。遇见丁颖校长看见她的爽朗笑颜,想起网络我们的神奇遇见。

  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去民俗参观一番,幸好梁文敏老师带着我们细细评说她的作品,其实最终看来好的专业成绩都需要不断链接生活浪花而后可以发现生活的美好

  梁老师的确是热爱剪纸布贴画,自己做出了一番成绩,而今也带着一些年轻人继续加油创作。而近一节课的时间她始终热情洋溢介绍,随后我们可以逛逛绢花……然还是算不错我们这次见面到底还是留下了合影,一黑一,也是质朴感觉,两个人恰好被老板拍的又比较自然,还是我喜欢的感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成长路上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