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渴望安宁稳定的简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人渴望安宁稳定的简单

2020-09-23 19:09:41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渴望安宁稳定的简单

  人一般都同情弱者。这能使我们感到自己优越获得成就感,我们常常能为我们自己的善行感动。为自己的善良真挚,有能力感到骄傲帮助同情弱者,是需要资本的,至少要在某些方面比别人优越。

  人们渴望尊重,被理解

  但被人完全理解,却又让人感到恼火羞耻。因为,这样一来,你就没有隐私可言,有一种被人扒光了衣服感觉

  因此,对人的理解太深,并不好聪明外露,总是不讨人喜欢。人们喜欢傻子就是这个道理。这也是为什么太过聪明能干的人得不到提升而人们认为平庸的人常常得到重用原因

  然,也有虐待狂,也有被虐待狂。这都属于病态

  人是渴望变化的,因而富有创造性,是伟大的。登月行动,三峡工程,氢弹,原子弹……电灯电视电脑克隆技术,无不显示着人的伟大力量

  人们对自然掠夺式的开发改造,既是创造,也是破坏

  人渴望安宁稳定简单

  也渴望热闹繁华复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