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班主任赋予的重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班主任赋予的重任

2020-09-25 08:59:49 作者:xd83051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班主任赋予的重任

  班主任赋予的重任

  儿子小学年级了,在即将告别小学之际,班主任语文教学的陈教师打算出一本班里孩子的作文集作文集开头需要写一个序言,于是在陈老师挑选中,我被选中来完成这一个光荣而又艰巨任务

  这应该是我从事家长这个行业以来最有成就感时刻,也只能怪儿子平时学习给力,所以关键时刻还是只能靠自己

  然更应该感谢班主任老师的赏识任,赋予了我给这本日记集写序和命名权利,老师能透过我其貌不扬外表和略带油腻沧桑到我内的那份纯真,加上我平时也喜欢写写画画,透过平时的生活点点滴滴,也能在笔端自己思想见解不断地见诸于报刊,我觉得她是名副其实伯乐。只可惜我不是千里马。

  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想想是很有道理的,每个孩子都有成为千里马的潜质,而需要激发他的潜在动力,唤起他内心沉睡的精灵,需要慧眼识人的伯乐采取行之有效措施引导鼓励和激发,作为长当然赋予义不容辞责任,但更需要和老师的密切联系配合学校教学,不过,我儿子还是有可能的,希望自己的孩子能成为老师心中那匹千里马,也希望通过我的努力改变一些吧,想到这里,拿起笔来认真开始了序言的撰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班主任赋予的重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