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迷魂陷阱》观后感1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迷魂陷阱》观后感100字

2020-09-25 17:13: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迷魂陷阱》观后感100字

  《迷魂陷阱》是一部由卡斯珀·巴福德执导,尼古拉·雷·卡斯 / 图娃·诺沃妮 / 劳拉·克里斯滕森主演的一部惊悚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迷魂陷阱》精选点评

  ●配音听得真不舒服。这种影片真不值得在电影院

  ●为什么英文名叫 候选人 怎么候选人了....

  ●实在不怎么样!

  ●这个很适合失时看

  ●@北影标放

  ●不死的配角

  ●不好看浪费老婆时间,还不如遛狗呢~

  ●让我没有看下去的欲望

  ●这智商情商,怎么上名律师的?男主冲动鲁莽容易上当,头脑简单身手不错,适合搞体育故事漏洞百出,难以自圆。

  ●结尾太仓促

  《迷魂陷阱》观后感(一):少有的一部我觉得还可以的电影...

  一部名字烂片的非烂片~ 故事情节其实还可以的,无聊时候可以看看,不会觉得是浪费时间。 这年头看得烂片多了,偶尔看到一部非烂片还有些不习惯~

  一般我看电影都是弹多过赞,这部是例外...

  《迷魂陷阱》观后感(二):全世界人都不相信警察

  怎么说呢,敌人过于仁慈感觉就是一直在做小儿科的益智游戏,想不付出任何代价合理的去解决一个威胁,那本身就是开玩笑生死之间哪有开玩笑的功夫,该着倒霉

  不过人呢,在害怕的时候、愤怒的时候总不自觉迷失自我,坚守或许真的很难,但也值得努力不是吗?

  中文译名叫候选人,总觉得有点怪怪的,最后算接班了?不过女主我喜欢的,天知道我为什么老喜欢那种看上去文文静静的蛮知性小女人

  《迷魂陷阱》观后感(三):《迷魂陷阱》,律师也会被设计

  本片剧情不算复杂,乔纳斯作为一名最出色的律师,几乎总会赢得官司正当春风得意之时,与自己一样身为律师的老父亲却因为一场突如其来车祸命丧黄泉,而这只是他入局的刚刚开始。因为禁不住美色引诱,又被人拍摄下来抓住了把柄,作为交换条件,必须拿出500万美元赎金来作为对方的封口费。这里的桥段现实中也经常发生,总会不经意地看到一些花边新闻说到某某人深陷桃色事件之中,与现实不同的是,片中的乔纳斯最终成功地挽救了自己的生活事业。面对着妻子不信任感情裂痕,面对父亲可能谋杀的疑团,乔纳斯还是顶住了压力拨开重重疑云,这也完全符合主旋律需要,毕竟电影总是要带给观众一些希望和温暖,而不是在观影过程中被折磨,这种享受消费正是电影的内在规律所在,符合观影人群预期。虽然本片以律师为背景,但还算不上严格的法律电影,毕竟和法律相联系内容不多,更可以被看作是一部惊悚悬疑片,这种类型片恰恰是笔者我的菜。

  《迷魂陷阱》观后感(四):有感而发

  我不明白在豆瓣上为什么对这部电影的评价是这么的低。有点无语~

  我认为这电影本身来说是没有什么特别大的硬伤。故事情节算是相当完整的了,有前有后,有始有终。起码让我知道电影是在实实在在地讲故事,一个完整的故事。

  第二就是,叙述方式方面。有多时候的前后穿插,我觉得还是比较流畅的,而且还能很好地推动情节。我也不明白,怎么就觉得记忆碎片好,但就不能接受这部电影?难道是因为它不是什么米国大片?而且,这种穿插也对于简单平铺的叙述来说,也增加一定观影难度,对于一些喜欢挖情节、挑骨头的大大们,也算是一种乐趣了。

  第三,演员的演技方面。在有限的几个人物里面,我觉得一个二个都算是中规中矩。男一号不能说是演得很好但绝对不能算差,特别是在某一些煽情时候,表现得是很到位。BOSS,也是到了最后一刻才出现,还算是较好地完成了隐藏潜伏的任务。当然,里面也还是有一些迹象可以抓得住。BOSS的演技也十分不错,隐藏的很好这就是一种演技的体现。在平静慈祥的教父外表之下,竟然藏着如此卑劣的人性,不得不说好。

  最后,也吐点槽吧。语言实在是不习惯,人物的形象也不讨好。我想,如果是好莱坞的帅锅美女,操着一口美式英语,我想这电影也会更被人接受。

  但这始终还是一部不俗的电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