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情也有保质期,你知道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爱情也有保质期,你知道么?

2020-09-28 21:20:25 作者:往事如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情也有保质期,你知道么?

  上午打开微信,就到有个学员朋友说,“好想回到认识的那时候!好甜蜜啊。没有痛苦!只有快乐”。

  突然就让我想到了纳兰性德的一句诗“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画扇”。

  意思是说,于意中人相处应当总像刚刚相识的时候。是那样的甜蜜,那样的温馨,那样的深情快乐。但你我本应当相亲相爱却为何成了今日的相离,相弃?

  爱情也有保质期,你知道么?

  可能这样的问题都会我们反思吧。本来相的两个人。与茫茫人海中相遇都是想长久地走下去,为何走到了最后就分道扬镳了呢?

  可能大多时候,都没有明白爱情是什么?爱情不是我们的一腔热血,不是短暂激情四射,而是长久的相处与磨合

  爱情也有保质期,你知道么?

  爱情有保质期。

  就像用形容水的成语来形容喜欢、爱与生活

  喜欢可以激情澎湃,爱情需要水流长,生活则是静水流深。

  怎样才能让爱情的保质期延长在延长,直到我们白发苍苍老到只有死才能将我们分开的结局呢?

  其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学会经营感情,学着做好他的知己。懂得理解Ta的不容易

  比如Ta工作了一天拖着疲惫身躯到家,本来想放松一下,跟你聊聊天,你却开始埋怨。他也会不好受,这个时候你就要多理解他。

  男人为什么会醺酒?为什么会抽烟?为什么会沉思?更多的原因,其实,是他理已经积存了太多的病毒。就因为他是男人,他不能轻易流泪,更不能轻易向人诉说。他必得在妻子、在儿女、在父母面前做出硬汉子形象。男人也是人,也有脆弱的时候。当男人脆弱的时候而对你生气,并不是不爱你,也不是不疼你,而是不希望你跟着他一起受苦受累。男人很爱面子,但是他也很爱自己女人。在这世界里除了母亲,另一位女性能改变他、关爱他、激励他的女人就是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