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说说科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说说科技

2020-10-02 20:57:45 作者:乘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说说科技

  你买得多,多到能够影响股价,你被称为庄家。你买得少,随时准备跑,你被称为散户。你买得不多不少,介于之间,你被称为大户。你代表你们单位,用单位的钱买,你就是机构。拿别人的钱买纸的叫基金(买哪纸你就不用管了)。

  你认为要涨,你被称为多头。你认为要跌,你被称为空头。你把全部的钱都买了股票,这叫满仓,只用了一半:半仓;完全没买:空仓。要是今天买了就能卖,或者卖了后可以立即买,那叫T+0。今天买了只能明天卖,叫T+1;后天才能卖:T+2;后后天才能卖:T+3。专门买卖纸的地方交易所

  现在科技发达了,连纸都不用了,只用符号了,记录这些符号的掌柜证券结算公司决定哪张纸可以拿出来卖的叫证监会[微博]。拿到了钱想溜之大吉,即“闪人”的叫退市。股票交易就是一张纸(符号)转来又转去,转到你的手上后没人再要了叫套牢。拿到了钱花完了,再也没人了,然后换个马甲再卖纸的叫重组

  话说唐僧西天回来后,被上司认为领导有方,政绩突出,不久就从西安升迁调往北京,任职天朝宗教事务局副局长,副部级单位,是国务院直属机构,待遇一般,但隐性权力很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说说科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