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拥抱》经典读后感有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拥抱》经典读后感有感

2020-10-04 20:51: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拥抱》经典读后感有感

  《拥抱》是一本由张小娴著作,北京十月文艺出版社出版的精装图书,本书定价:25.00元,页数:268,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拥抱》精选点评

  ●小娴的文字陪伴我度过大学第一年···

  ●情爱里无智者冷暖自知。 书评

  ●女人需要关心男人需要赞美

  ●现实小女人= =

  ●拥抱,拥抱的感觉真好那是肉体安慰灵的寻找

  ●最初的爱情箴言。你借给我的。

  ●這類作者一直很受很多人追捧,文筆一般挖掘淺顯,把愛的力量忽略到最低點講一些其實人人都懂的道理,其實每個你可以做到這麼現實,當然前提是你沒有那麼愛。不是很讓我接受。在戀愛中是務實派精確計算度量付出得到和所謂尊嚴。如果你的“愛”可以用理智來束縛來干擾,通常是因為這段感情還稱不上是愛。

  ●我希望自己是个好抱的人,不会太胖,也不至于瘦骨嶙峋,抱起来的时候有一种重量实在温暖

  ●我拥抱。

  ●比起小说,更偏爱她的散文

  《拥抱》读后感(一):随便聊聊

  从细腻情感出发,传达成熟的情感;

  小故事,小情节有意思耐人寻味

  大并不是每一篇没一个都那么精彩

  有一定水平的作者,但还没有想得那么高!

  闲暇时可以一看。

  《拥抱》读后感(二):现实的爱情没那么简单

  看到朋友对这本书的热衷 买了试读 表示很喜欢

  站在他人的角度看待爱情是很享受事情 里面有许多说法 各种感情 我一直很奇怪 小娴是如何拥有这么多种爱情的 可能搜集各种的想法吧 看了觉得很享受的感觉

  《拥抱》读后感(三):似乎现在的我已经过了读她文字的年纪

  不知道怎么说,本书是用最近两三天临睡之前以及几个零碎地铁时间读完的。感觉的文字还可以,可能是现在的我已经过了阅读张文字的年纪了吧。有些清淡的文字,似乎不及让我有食欲大增的那种感觉了,你知道的,我一向是重口味的嘛。

  《拥抱》读后感(四):拥抱可以抚慰人的心灵

  我们往往在悲伤的时候需要一个可以停靠的港湾让自己停歇,不去想那些悲伤的时候,爱人家人的一个拥抱就可以让我们忘记一切的悲伤和烦恼。我们应该庆幸更应该珍惜,庆幸我们有个温暖的怀抱可以停靠,珍惜那个可以为我们挡风遮雨的人。

  《拥抱》读后感(五):拥抱。

  喜欢粤语中拥抱的发音。那个结尾的爆破音就像是扑倒在他怀里,温暖而有力。整本书围绕男人、女人、爱,我依然相信爱情。顺便说下我不喜欢这本书的封皮,买来后就把扯了,剩下是纯白色封面,还有带浮雕效果书名。嗯嗯! 顺眼多了。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