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好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好累

2020-10-08 19:08:51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个抑郁症儿童呼喊

  —写在前面

我好累

  我好累,我的在一遍遍呼喊,但你们听不见,我也不想让你们听见。

  因为我害怕害怕爸妈失望眼光,害怕老师面无表情的脸,害怕同学朋友嘲笑

  我在努力往上爬,真的是在爬,你们只看见我扬起头,露出的笑容,但你们不见我已双腿无力,我已站不起,我连跪着都不行,我在爬。

  我真的好累,但我不敢说出来。

  我听见很多人在喊:加油!加油! 我还听见有人在说:这孩子原来聪明的,现在怎么了?

  我听见很多嘈杂声音,我的耳朵受不了了。

  我看不下书,一个个黑黑的方块字,但我不知道说的是啥。

  我失了,每夜每夜,我睁着眼睛,透过玻璃窗,看着外面黑乎乎的夜。

  我总在想,若有一个黑洞,把我吸走,那该多好呀……

  我好累,我不想读书,也不想生活了。

  幼儿时,在那小小的园里,我是最受老师喜欢的,因为我比其他孩子听话懂事

  读小学了,相对于乡村孩子,我的爸爸妈妈是老师,我比他们更有条件好好读书,我的成绩总是名列前茅

  但跨进初中,为什么一切都变了?为什么要让我来市里私立的重点中学?为什么要让我面对那些比我懂得多,成绩非常好的同学?

  我好失败!我的成绩是班里垫底的!爸爸妈妈无法理解,要不批评不够努力,要不倾尽积蓄给我吃补脑营养品,给我的学习开小灶”。

  我承受不了,真承受不了,但我知道,爸爸妈妈对我很好,老师同学其实对我也不错。是我对不起他们,我不知道如何是好,我太累了。

  能不能让我藏起来,我想躲一躲,避一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好累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