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好想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好想你

2020-09-25 21:16:13 作者:懂你的 来源:夜叔 阅读:载入中…

我好想你

  文:四叶草 | 主播:学霖

  背景音乐:S.H.E-最近还好吗

  秋意渐浓,思念愈深。在这醉意阑珊的季节里,不知道你是否也在想念一个人

  听过一段话说:“思念的无时无刻,不分黑夜,不分阴晴圆缺,伴随着每一次的呼吸和每一下的心跳融入空气中,弥漫在身边每一寸角落不离不弃,如影随形。”

  也许念一个人就是如此吧,任何一个简单物品,一首入心的音乐,都能轻而易举地把你的思绪拉回从前,然后陷入在思念中无法自拔。

  年少时候也曾以为,想念一个人就该告诉对方,直到年岁渐长才懂得,有些想念只能是一个人的不动声色

  或许是因为距离太远,害怕打扰了彼此,又或者是因为自己牵挂的人,已经开始了全新的生活我们只能自己一个人安安静静地想念。

  想念一个人的时候,说不上甜蜜多于苦涩,还是苦涩多于甜蜜,但多多少少都会有一丝孤单

  回忆起那些曾经一起欢笑日子,会忍不住嘴角上扬,想到如今无法陪伴在彼此身边,心里又免不了有一些遗憾

  即便如此,有一个人可以想念,也已经足够美好

  但愿让你心心念念的那个人,也正好在牵挂着你,不负想念,不负遇见

  

  - END -

  夜叔新书孤独的人,总会相遇》

  点击图片详情

  把夜叔公众号设为“星标”或“置顶

  可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节目

  星标小教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好想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