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曾被前夫曝光私密照全网疯传,44岁黄奕再上热搜引争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曾被前夫曝光私密照全网疯传,44岁黄奕再上热搜引争议…

2020-10-10 22:15:10 作者:Miss酱姨 来源:伴刊 阅读:载入中…

曾被前夫曝光私密照全网疯传,44岁黄奕再上热搜引争议…

  综艺节目演员请就位2》开播了,与第一季一样话题不断,但不同的是这一次靠着“导演辛辣点评”就轻轻松松地频频登上热搜

  而其中,尔冬升导演更是因为“一针见血”的点评风格直接出圈。

  他评大大表演让人“无语”,直接把“科学家”直接演成了小偷模样

  他评陈宥维的哭戏尴尬,像嚼口香糖可笑,没有演戏的天分,几乎是一点面子都不留。

  言辞犀利是没错,但句句实情让人无力反驳

  导演的考核观众注视网上评论……演员登上这个舞台,真的需要极大勇气,是机会更是考验

  别说跨界演员和小鲜肉了,就算是以演艺为生多年,表演经验丰富的演员也是战战兢兢的模样。

  但他们既然选择了去,就绝不退缩、迎难而上,为的就是突破自己期待的就是与以往不同的“蜕变”。

  在众多的节目参与者中,演员黄奕争议极大,因为多年没有新作品的她,一出场便位列“S”级演员行列

  这初初起步的评级就跟她演艺生涯的一开始一样,足够惊艳。《上错花轿嫁对郎》中的李玉一角,是很多人心目中的白月光,可谓是黄奕演技颜值的双巅峰

  而后在《还珠格格3》中饰演小燕子,尽管有赵薇珠玉在前,但她还是收获了观众的满满好评

  而且仔细回顾过往角色就会发现温婉可人英姿飒爽、楚楚可怜,甚至是男装扮相,黄奕大多信手拈来,而且“剧抛脸”明显可塑性极强。

  原本未来可期啊,可你如今再,昔日里的两个小燕子,在一档节目同台,但一个是导师,一个是学员,真的让人唏嘘不已。

  一手好牌打得稀烂”,这是大众对黄奕最多的评价

  但她不是栽在业务能力上,不是栽在年龄上,不是栽在新人辈出娱乐圈更新换代上,而是栽在“婚姻”上。

  如她自己在采访中所说的那般:“对我而言,危机不是30+、40+,是婚姻+。”

  她直言自己被婚姻撕碎了,在阳光体无完肤

  黄奕在事业蒸蒸日上时候,选择进入婚姻,急流勇退。

  但可惜的是,她匆匆忙忙找到的不是什么避风港,甚至于后来的风雨他给了一半

  黄奕和姜凯,认识41天,就闪婚了,速度快得让人瞠目结舌。用她后来的话说,她是为了结婚而结婚。

  她万分期待的是幸福,但遇到的却是万丈深渊。结婚仅一年,时一向对感情保持低调态度的黄奕,十分少见地告诉媒体自己和姜凯已经分居了。

  因为结婚后黄奕才发现,因为婚前缺乏了解,两个人基本上就像是陌生人一样,甚至于她的丈夫会把他们的婚姻当作是流量利用

  想来也是可悲,拖到最后他们也没能做到好聚好散,黄奕责怪姜凯没有经过她的同意私自公开结婚照,姜凯则怒骂黄奕是“偷腥的yin猫”。

  两个人婚姻一场,结果到了最开的是“闪离”,最遗憾的是“遇见你”。当真是闹剧一场啊。

  如果说第一段婚姻,黄奕和丈夫最终是因为了解不够,三观不合,最终分开。

  那第二段婚姻,朋友都说黄奕和黄毅清是很相像的人,都会不计代价为自己的心之所喜付出,都喜欢足够简单的生活方式。

  照理说这样的结合是被人看好的,因为一开始的他们常秀恩爱,甜蜜不减。而且婚后还生下一个女儿,有了他们爱情的结晶。

  但怎奈好景不长,结婚不足两年,黄毅清就率先对外宣布,自己和黄奕已经分居了,而且手中还有黄奕出轨的证据。

  感情嘛,终究是两个人的事,旁人再关注也就是看个热闹。原本以为闹腾几天以离婚结尾,两人也就散场了。

  但谁都没想到的是,黄奕和黄毅清竟然纠纠缠缠好几年。

  他骂她虚伪,她说他暴,他们为争夺女儿抚养权对簿公堂。最终是妈妈拿到了孩子的抚养权,可黄毅清应没有就此罢手。

  时不时就要公开诋毁,甚至曝光其私房照,遭到全网热议。

  夫妻做到这个份儿上,也真的是彻底撕破脸了。

  我们看不到黄奕在感情层面受到了多少伤害,但我们肉眼可见的是,一个演艺圈闪闪升起的新星彻底暗淡了。

  现如今44岁了,才想要重新找回自己。应该为时不晚吧,吃够了婚姻的苦,希望她能在事业上有所收获。

  黄奕在感情上的运气,无疑是极差的,这跟她的另一半,跟她自己都脱不开关系。

  但把两个人结婚期间的爱恨纠葛带到婚姻结束之后,那真的是人品问题了,分手应该体面,这应该是每个自愿走进感情里的人的底线。

  可丢掉底线的,从来也都不止一人。

  提起王心凌,很多人想到的就是她《天国的嫁衣》和《微笑PASTA》中的灵动模样,“甜心教主”真的不是浪得虚名。

  可后来,突然之间,王心凌就不红了,再看到她时,脸部僵硬是大家的一致评论,不负当年模样成为了很多人的“意难平”。

  但这些终归是私事,而且红与不红在娱乐圈也是不能更常见,但关于王心凌,她的“渣男收割机”体质,真的是让人怒其不幸,哀其不争。

  最让人怒上心头的是那个叫范植伟的男人。

  王心凌17岁时与范植伟相识,两人因戏生情很快便坠入爱河。但从2000年到2006年,6年的时间,范植伟被爆劈腿两次。

  但这期间,他跟王心凌,也是分分合合的纠缠不清。最终,他们还是不欢而散了。

  可分手5年后,事业停滞不前的范植伟为了博眼球,在社交平台公布了他和王心凌的亲密照,这一个疯狂举动让他得到了不少关注。

  看到有利可图之后,他开始各种消费王心凌,爆料他们的私密话题,自曝曾动手打过王心凌,真的是把曾经的亲密和美好撕碎了一地。

  这样的前任,这样所谓的爱,真的让人胆战心惊,不寒而栗。

  可经历了范植伟之后,王心凌又找到的姚元浩依然不怎么样。不仅让王心凌被“小三”,更是在分手5个月后让她的隐私照流出。

  这都是什么心态啊,在一起时足够亲密,分开时就应该足够尊重啊,把曾经的赖当成是软肋,真的毫无道德底线,欺负前任,真的是很没品。

  享受爱与被爱,从来没什么错,但前提是,要擦亮眼睛,找到一个值得托付的人啊。

  酱姨不止一次地说过,请在爱里保持清醒,请在爱里保持清醒,请在爱里保持清醒。

  因为如果那个人连基本的底线都不具备的话,总有一天,ta不爱你了,也会毁了你。

  我们找一个人是用来相爱的,绝不是用来相互折磨的。

  酱姨很明,在爱情里,在婚姻里,我们都是摸着石头过河,谁都不能保证自己走的那条路足够正确。

  但还是想要提醒,在决定去爱之前,请好好了解;在相爱的过程中,请尊重彼此;在受到伤害后,请及时止损。

  感情啊,从来不是选了,跪着也要走到底。选择要慎重,但离开要果断,在爱里忍耐绝不是什么上好品质。

  因为,你只有好好自爱,才能好好被爱,才能好好相爱。

  最后想说,请尽可能好聚好散,分手见人品,体体面面方才不辜负相爱一场。

  祝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