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烤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烤箱

2020-10-11 23:02:26 作者:木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烤箱

  因一种诱惑,遂买一迷你烤箱,自从烤箱来家必然开始烤箱出某种滋味。然不尽如意,却也乐此不疲。

  蛋挞——仰视的感觉。之前买蛋挞有时感觉很贵,的确那么一定有些地方卖四块呢。而前天开始制作蛋挞。蛋挞皮子是现成的,而后呢搅和鸡蛋奶油还有纯奶于碗内,于是再按照指导的步骤一一倒入碗内。这样的一个开启烘烤时间,于是等候烤箱慢慢散发出熟悉的香味……

  烤箱开始热起来,红火起来这样就可以看见更多的蛋挞逐渐长大,长大……

  温度,热量的奇妙莫过于此。

  终于静候烤箱设置的时间停止,那一刻心情有某种激动,还是小心翼翼地打开门——香!这时某种成就感也油然而生。烤箱里的味道还是这样的令人迷恋。恰好孩子自习回家,品尝一个满意地——嗯,说比外面买的好吃,现场制作又是家里的本鸡蛋加上白糖也是小心翼翼搅拌均匀。

  烤出以后可以控制它的颜色深浅,口味也因颜色略有变化。

  这样的小成就也需要跟伙伴们分享,朋友圈一发立刻赢得一大片点赞,还有询问如何制作的。其实我也是菜鸟。

  而又见烤鱼的制作,也是眼馋,可惜自己的烤鱼处理不够,有点类似煮鱼,烤的感觉欠缺。好像有了烤箱以后,很多从来没有想到的事情自己也可以因此而做了,忽然间来了很多兴致。

  有时候打开一扇门或者一扇窗更加重要的就是自己去感觉,体验。对于孩子来说很多生活的经验我们告诉他没有意义,只有真正地感觉体会可能他们才能成长。

  而对于我们来说生活的本来意义应该就是生活着本身,而校园生活应该成为生活的部分,而不是割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烤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