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召开优秀学子生涯分享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中矿大信控学院召开优秀学子生涯分享会

2020-10-18 21:58:06 作者:李鑫晶 来源:李鑫晶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召开优秀学子生涯分享会

  为充分发挥朋辈引导作用,助力新生合理规划大学生活,10月3日下午,信控学院于学院楼A101报告厅开展了“循足迹、手牵手、共发展”优秀学子生涯分享会,来自2017、2018级的5名优秀学子给2020级新生们分享了他们宝贵的学习经验和心得。学院党委副书记翟文艳出席指导,2020级部分新生聆听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李泳锋主持。

  会上,翟文艳副书记向2020级新生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及意义,并表达了对新生的希望。接着,5名优秀学生代表杨潇、高源、文梓棋、方思捷和姚越依次发言,他们从学习、学生工作、科研竞赛、未来规划等方面分享了心得体会,并结合自身的收获与感悟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如何快速适应大学、如何面对挫折压力、如何做好学生工作等问题。5名同学用自己的优秀事迹为新生们树立了榜样,也向新生们展示了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为他们的大学道路指引方向。

  此次分享会激发了同学们勤于学习、乐于生活的内生动力,勉励同学们以朋辈典型为榜样,自立自强,积极对标,进一步清晰了生涯规划,明确了前行方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