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想起一个人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想起一个人来

2020-10-22 20:57:23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想起一个人来

  中国社会应该做的是尽快落实官员财产申报登记,从体制上设法遏制贪腐行为,而遏制贪腐行为也是对绝大多数清廉官员的一种保护,是对社会正义的一种弘扬,对社会道德的一种重建,是对民族文化的一种复兴,如果,无法彻底铲除贪腐的土壤,至少要阻止这种恶行的泛滥。否则,可能影响到整个社会体系的崩溃。

  真的希望能听到房地产界的一篇哭声,就在今夜。如果良知未泯,你就应该哭泣;如果你还有一点对自己所从事的职业的热爱,你就应该哭泣;如果你能充分理解天下苍生的住房感受,你就应该哭泣;如果你还有一点羞耻感,你就应该哭泣;如果你对自己的罪孽能够真诚的忏悔,你就应该哭泣;……如果真的能听到一片哭声,悲悯大地,感动上苍,我想这个产业就还会有救。

  近年春天,清明前后,我总是不由自主地想起一个人来,突然想起这个,皆是因为一个平常关系的好友,突然消失不见了……

  虽然我们只是很普通的朋友,但大家都甚至因为对方改掉多年养成的坏习惯,一直以为这样的朋友可以一辈子的,我历来奉行的是君子之交淡如水.一直觉得大家相交无所求,唯有交心,倒也欣然……茫茫人海,相遇,相识,继而相别,甚至将要相忘,难道是一切皆梦,梦如风逝,当真是了无痕迹了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想起一个人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