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国矿业大学电子协会举办2020级全体成员见面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中国矿业大学电子协会举办2020级全体成员见面会

2020-10-28 05:49:09 作者:西红柿炒番茄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中国矿业大学电子协会举办2020级全体成员见面会

  为提高同学们对电子协会的了解,9月25日下午,中国矿业大学电子协会在信控楼A407召开电子协会2020级全体成员见面会。电子协会指导教师袁小平教授出席见面会,电子协会全体成员参加见面会。

  袁小平教授首先欢迎了新成员的加入,随后对电子协会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说明电子协会的性质以及近些年所取得的成就。他鼓励大家主动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与电子竞赛,通过实践来检验和加深对专业知识的学习,尽快适应电子信息专业。接着,袁小平教授就同学们的大学生涯规划进行指导,鼓励同学们充实地度过大学生活,他强调,当代大学生应当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保证学习成绩优异的同时,要积极参与各类学科竞赛,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最后,他向同学们表达了真切的希望,祝愿同学们能够在大学四年里坚持对电子信息领域的热爱,努力取得优秀研究成果。

  见面会上,电子协会主席史佳成、各部门部长依次为同学们介绍了部门的工作职责,让同学们对电子协会各部门有了初步的了解。

  本次见面会不仅使新成员们对电子协会有了进一步了解,激发起同学们对电子协会的兴趣,而且帮助大一新生明确了学习的重要性,有利于同学们做好未来四年大学生涯规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